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宣传安检知识有妙招

http://www.cnair.com 2018-10-10 17:2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国庆期间,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几只蹦蹦跳跳的“大白兔”和“笨笨熊”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他们的出现一下子吸引了广大旅客的注意力,尤其是小朋友,更是异常喜爱,都向“大白兔”和“笨笨熊”靠近。走近后才发现这些可爱的“动物”竟然是安检总站的哥哥姐姐假扮的,为的就是以这种新颖的方式向过往旅客宣传安检知识。

  他们手拿着安检知识宣传单,发给过往的旅客,并对他们讲解安检知识和解疑答惑。他们不时做出可爱的动作,逗得大家开心连连。尤其是小朋友都乐开了花,

  对旅客进行安检知识普及,讲解乘机有效证件注意事项、生活常见违禁品种类等有利于提高广大旅客的安全意识,保障航班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