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王者荣耀巅峰对决区域晋级赛常州嬉戏谷站等待你的到来

http://www.cnair.com 2018-10-10 15:38: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江苏省广电总台主办的江苏广电电竞嘉年华《王者之战》在今年8月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王者之战》电竞赛是腾讯首次与省级广播电视媒体联合,也是江苏城市频道承办的省内规模最大的全民电竞嘉年华。活动还得到了江苏省文化厅非遗处、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互联网文化行业协会等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指导。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王者之战》在南京江宁,决出10月份最强solo赛冠军。10月12日-14日,《王者之战》还会征战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决出城市赛区域晋级赛的4强,届时将再次为那些热爱电竞的少年们开启王者守护之路。

  环球动漫嬉戏谷位于常州武进区太湖湾风景区内,那里四面环山,绿水萦绕。嬉戏谷以独有的“动漫游戏”主题而闻名,是现今华东地区首屈一指的大型主题游乐园。嬉戏谷园区内11个主题游乐区风格迥异、奇幻异常。以游戏《星际争霸》为设计蓝本的“撕裂星空”、再现游戏《魔兽世界》铁血史诗的“迷兽大陆”、为游戏《摩尔庄园》打造的线下实体乐园、腾讯大型儿童魔法社区的实景国度“洛克王国”......在这充斥着游戏元素的嬉戏谷乐园中举行《王者荣耀》电竞赛可谓别有一番风味。

  10月12日,选手将在常州嬉戏谷陆续签到,并参加江苏广电城市频道《这就是王者》的节目拍摄;10月13日对战将在环球动漫嬉戏谷全国电子竞技运动基地正式打响,届时江苏广电知名主持人和虎牙知名主播EL-初夏也会亲临现场为比赛进行解说。当天,嬉戏谷将现场决出《王者之战》城市赛区域晋级赛的8强;10月14日,这8强队伍将在嬉戏谷全国电子竞技运动基地决出《王者之战》城市区域晋级赛的最后4强。区域4强争霸赛后,冠军队伍会获得“常州嬉戏谷梦之队”的殊荣,冠军战队队员也会获得终身免费游园卡。

  10月12至10月14日,让我们拭目以待,穿越进常州嬉戏谷的游戏世界,见证王者们的巅峰对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