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与澳大利亚旅游局签署三年新协议,再次开展密切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14:1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新加坡航空公司和澳大利亚旅游局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100万澳元的全新战略市场协议,再次确认了双方牢固的商业合作关系。

  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澳大利亚8个重要入境市场共同投资,开展一系列旅游宣传和推广活动。这8个重要入境市场是新加坡、中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和英国。

  新加坡航空公司商务执行副总裁麦瑞华先生表示,与澳大利亚旅游局战略合作的续约,凸显了新航致力于澳大利亚旅游业的承诺。

  “新加坡航空50多年来,一直为游客提供飞往澳大利亚的贴心旅程。与澳大利亚旅游局合作关系的延续,将继续推动我们在新加坡这一航空枢纽向美丽的澳大利亚输送游客的工作。通过新加坡航空在目标市场上广泛的航线网络以及澳大利亚旅游局的营销实力,我们相信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澳大利亚旅游观光。” 麦瑞华先生说道。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John O’Sullivan)先生表示,新加坡航空公司是重要的合作伙伴,樟宜机场是国际游客中转的一个重要航空枢纽。

  “新加坡航空在亚洲和欧洲都拥有广泛的航线网络,而这两个市场都与澳大利亚旅游局的主要市场紧密相连。与新加坡航空密切合作,扩大了澳大利亚旅游局的推广范围,有助于将旅行者的旅游意向转化为实际的旅游预订。” 欧肃文先生说道。

  新加坡航空是澳大利亚旅游局合作时间最长的伙伴之一,欧肃文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一密切合作关系得到了延续。

  欧肃文先生进一步说道:“该协议所覆盖的8个市场去年贡献了400万国际游客和22亿澳元的支出,这是衡量我们与新加坡航空公司持续合作的一个重要指标。我们深知,新航航线网络的优势及其优质产品,将与我们在亚洲和欧洲的目标客户人群——高净值旅行者产生强烈的共鸣。”

  新加坡航空公司目前每周运营130多个航班飞往澳大利亚,包括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堪培拉、墨尔本、珀斯和悉尼,占了澳大利亚国际到港的8%。新航集团及其子公司胜安航空和酷航,每周运营近170个航班飞往澳大利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