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土耳其航空开启澳大利亚墨尔本航线,象征其航线网络覆盖六大洲

http://www.cnair.com 2024-03-06 14:5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土耳其国家旗舰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正式开启澳大利亚墨尔本航线标志其业务开拓至6个大洲,130个国家346个目的地。搭乘土耳其航空,乘客即可畅享墨尔本独特美景

土耳其航空是飞往全世界最多国际目的地的航空公司,拥有包含客机和货机在内的450架现代化飞机。作为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城市,墨尔本现已成为土耳其航空在澳大利亚的首个目的地,经停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乘客们能够以优惠的价格飞往墨尔本。

随着2024年3月2日的首航,土耳其航空开启其每周三班飞往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的航班。每年将有无数乘客搭乘土耳其航空从伊斯坦布尔飞往墨尔本,该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国的贸易和旅游做出显著贡献。以新加坡作为经停点,土耳其航空是目前唯一飞往墨尔本机场的欧洲航空公司。随着墨尔本航线的开启,土耳其航空将其目的地数量增加至346个,同时也是首次将双翼伸展至澳大利亚大陆。

土耳其航空董事会主席兼执行委员会主席Ahmet Bolat在3月2日首航当天表示:“今天对于土耳其航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实现了一个长久以来不断为之努力的心愿——我们的航班飞抵澳大利亚大陆。这一成就的实现得益于周密的规划和大规模的基建发展,象征着一座崭新的桥梁在伊斯坦布尔与充满活力的大洋洲之间成功架起。墨尔本航线的开通证明了我们在亚太地区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同时也再次强调了我们从始至终的承诺,即促进世界各地的文化和社群之间的连接。澳大利亚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和热情友好的人民,是我们广阔的航线网络中的第130个国家,标志着我们的运营业务遍布六大洲。通过土耳其航空无与伦比的航线网络,我们很高兴为乘客们打开通往全世界的大门,并确保我们卓越的高质量服务在世界各地持续地繁荣发展。”

就业及产业部长Natalie Hutchins表示:“维多利亚州有着全澳大利亚最大的土耳其人社区,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多元文化的活力。我们相信土耳其航空将为这个社区提供更便捷的航线服务,也期待土耳其航空促进两国的旅游业更加繁荣发展。”

墨尔本机场首席执行官Lorie Argus认为,土耳其航空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为旅行者和当地出口商都提供了新的选择:“土耳其航空拥有广泛的航线网络,比任何其它的航空公司飞往更多国家,这对于澳大利亚市场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与维多利亚州政府密切合作,将土耳其航空引入墨尔本,并且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不断提升和扩大他们的服务内容。新竞争者的加入有助于降低该市场内的行业价格,这将确保维多利亚州的居民和企业能够更加紧密地与世界各地的家人、朋友和客户保持联系。墨尔本拥有澳大利亚最多的土耳其人口,对于这些有探亲访友需求的人们而言,我们坚信土耳其航空航班将尤其深受他们的欢迎。

樟宜机场集团航空枢纽与货运发展执行副总裁Lim Ching Kiat表示:“我们祝贺土耳其航空飞往墨尔本的首航。很荣幸土耳其航空选择新加坡樟宜机场作为伊斯坦布尔和墨尔本之间的经停点。乘坐土耳其航空的航班在此经停的乘客可以放心,你们将在这里感受到来自樟宜机场的最佳服务和体验。樟宜机场是提供最多欧洲航线服务的亚洲机场,同时也是连接澳大利亚最繁忙的国际门户。我们强大的中转枢纽也将为土耳其航空的乘客提供丰富的目的地选择。我们期待进一步与土耳其航空深化合作。”

土耳其航空为乘客提供优惠价格,即2024年3月1日至3月15日期间,以1199美元的价格从伊斯坦布尔飞往墨尔本;在2024年1月19日至4月15日期间购票,即可以999美元的价格从墨尔本飞往伊斯坦布尔。

更多航班信息,请查看土耳其航空官网:www.turkishairlines.com,或咨询土耳其航空销售办事处。

关于土耳其航空:

成立于1933年,从一支5架飞机的航队发展至今成为星空联盟成员,拥有包含客机和货机在内的450架飞机,飞往全球130个国家的346个目的地,其中有293个国际目的地和53个土耳其国内目的地。想要了解更多的土耳其航空信息,可登录官方网站www.turkishairlines.com 或关注微信、微博等社交账号。  

关于星空联盟:

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立于1997年,是世界上第一家全球性航空公司联盟,其客户价值主张为全球覆盖、世界认可和无缝服务。自成立之初,星空联盟逐步建立起最大且最全面的航空网络,旨在提升旅客的飞行体验。星空联盟的成员有:爱琴航空、加拿大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印度航空、新西兰航空、全日空、韩亚航空、奥地利航空、阿维安卡航空、布鲁塞尔航空、巴拿马航空、克罗地亚航空、埃及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长荣航空、波兰航空、汉莎航空、斯堪的纳维亚航空、深圳航空、新加坡航空、南非航空、瑞士航空、葡萄牙航空、泰国航空、土耳其航空等。星空联盟的航空网络每日有超过10,000个航班飞往184个国家的1200个机场。此外,更多中转航班由星空联盟的合作伙伴吉祥航空和泰国微笑航空提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