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0元赏亚洲签证-带上万事达信用卡一起去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14:12:17 来源:全球财经网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不是说说而已,

  0元赏亚洲签证,更不是说说而已!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人们的出行需求更加多元化,视野也不再一味局限于国内游,更多人将目标放在整个亚洲地区,也更多地选择在节假日来一场新奇的出境游,去领略一番异国的别样风情,出境游首先要搞定签证,百程旅行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性价比最高的签证服务!

  此次百程更是联合万事达卡及兴业银行,推出“0元赏亚洲签证”活动,如果您近期内有出国旅游的打算,千万要抓住机会,不想你错过!

  【活动主题】首次办理万事达卡旅游达人白金信用卡(精英版)主卡的客户(不区分新、老户)(先办签后退费)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9日-2019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客户在百程旅行网“兴业0元赏亚洲签证”活动专区购买指定亚洲旅游热门地的单次个人旅游普通签证,凡客户持旅游达人白金信用卡在活动期间累计限定交易金额满1000元人民币,即可获赠单人签证免单优惠一次。(先办签后退费)

  活动报名方式:

  本活动需报名方可参加,关注我行微信公众号“兴业银行信用卡”(cib_creditcard)并绑定兴业银行信用卡后,微信发送“我要签证空格手机号空格百程旅行网签证订单号”至公众号报名。

  举例:若手机号为“13301112233”且签证订单号为“12345678”,则微信发送“我要签证 13301112233 12345678”至“兴业银行信用卡”公众号报名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办理签证范围仅限在百程旅行网购买的指定国家/地区且为指定领区的单次个人旅游普通签证(即标识为“兴业0元赏亚洲签证”的产品),VIP、资料简化、加急、多人套餐等特殊签证服务不参加本次活动,可选签证国家/地区为泰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越南、新加坡、菲律宾、台湾、柬埔寨。

  注:签证产品的办理要求以百程旅游网对外宣告或解释为准,部分产品可能会因使馆及领区限制等因素进行调整,若有调整以百程旅行网对外宣告或预订页面提供的产品为准。

  2、客户需先自行完成签证费支付,符合签证免单资格的客户将由百程旅行网退回已支付的签证费用(含客户在百程旅行网支付的签证费用、服务费、快递费,不含照片打印费、保险费等其他附加费用)。每位客户仅限获得单人签证免单优惠一次。签证免单奖励限量1000名,按报名客户达到活动限定交易金额的时间先后排序,赠完即止。

  3、如无特别说明,本活动可与本行其它活动共享。

  那么如何办理“0元赏亚洲签证”服务呢?

  使用百程旅行手机端:

  若您还未办卡,可直接点击“我要办卡”。

  若你已申请性用卡,可直接点击“我要办签证”进行签证服务办理。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希望不是说说而已,百程在这里等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