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上海机场服务交流之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0-06 11:3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俞巍)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把方便留给旅客,尽最大的努力为旅客提供优质的乘机体验。为进一步提升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服务品质,贯彻落实空防安全与服务品质齐飞,打造丝路好机场,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组织员工远赴上海机场进行服务交流学习。

  提高服务品质关键在于用心释放真情。全体安检人在文明规范执勤的基础上,为提升安全检查的服务工作质量,旅检三室分队长分享学习上海机场安全检查服务工作的闪光点,不仅看到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也为在打造“真情服务”品牌提供了高质量的正面教材,在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旅客需求为导向,绿色智慧为引领的丝路好机场的路上不断进步。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让我们认识到把与旅客之间的距离最大限度地缩短,实现优质快捷的服务,解决旅客实际需求,才能让每一位旅客为我们点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