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假期还没想好去哪儿?请收下乐华城这份旅游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8-10-02 11:1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漫长欢乐的国庆假期已经完美地开启了,朋友圈里,大家都踏上了愉快的旅程。宅在家里睡觉追剧玩手机的你是否终于坐不住了?一年一次的7天长假,何不放下手机,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家人,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不需要太远,开心简单就好。

  国庆假期第一天,西安乐华城已然成功俘获大众“芳心”,园区各游乐项目排队长龙随处可见,呈现一片繁忙景象,红旗飘飘,歌声飞扬。全家出游,欢乐刺激。魔幻滑稽的小丑、大型高空的刺激游乐项目、精彩纷呈的演艺;玩水造浪、温泉SPA;特效演艺《秦汉·风云》,乐华城带给游客一份全天最全游玩攻略。

  假期首日,乐华城“第四届国际魔幻小丑节”如期启幕。现场随处可见滑稽可爱的小丑,与游客亲密互动,让众多大小朋友捧腹大笑。更有神秘的魔术大师亲临现场,为所有游客现场百变神奇梦幻的“戏法”,收获阵阵掌声。搞怪不断,惊喜连连。刚和孩子玩完梦幻转马的你,一回头也许就会被几个搞怪的小丑包围,魔幻戏法、搞怪洋相,再来一张特别的旅游照片,其乐无穷。

  作为西北地区首个过山车主题的乐园,乐华欢乐世界从2015年7月开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有适合年轻人的高空刺激类项目,也有适合小孩的家庭亲子类设备,这里已经成为阖家欢乐聚集地。刚刚体验了“闪电”过山车的张先生兴奋地说:“太刺激了,我在上面一直尖叫,一遍没过瘾,现在打算排队再玩一次。”

  除了在乐华欢乐世界搞怪逗乐体验刺激类项目,参与精彩演艺互动,当然少不了温泉乐园的激情和畅爽。乐华城·88度温泉乐园国庆期间全城送福利,超级钜惠,59元玩温泉(提前网上购票)。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温泉乐园温泉水现已全面开放,冒着热气,犹如仙境,爽SKr。玩水冲热浪,超高滑道!温水SPA!欢乐无极限,嗨翻整个假日。现场的高女士表示,本来以为这个季节玩水会比较冷,没想到是温泉水,整个人泡在水里暖暖哒,而且这样的天气不晒也不冷,感觉特别舒服。与此同时,激情的演出,欢乐的精灵大巡游,让众多游客分分钟犹如置身里约热内卢的热沙滩,不用走遥远的路,不用感受堵车的烦恼,乐华城·88度温泉乐园给你最完美的假期体验。

  更重要的是,乐华城在节日期间给所有游客带来最大福利,焕新升级的特效演艺《秦汉·风云》也在假期第一天全新回归,5000个科技观剧席座无虚席,观众好评如潮。大家纷纷表示,太震撼了,故事情节设计跌宕起伏,人物特征明显,历史故事更加丰满,而且利用了威亚现代科技,整个大剧节奏把握精准,自己也跟着节奏时而紧张,时而激动。最关键的是,为了更加真实地体现战争惨烈的壮观情景,现场还使用了投石、火球攻城的画面,场面更加激烈,历史场景更加真实,真的不虚此行。

  乐华城大型特效演艺《秦汉·风云》剧目取材自《霸王别姬》、《四面楚歌》等历史资料,以西楚霸王项羽悲壮一生为切入点,深入刻画秦汉更替时期的跌宕起伏和风云变幻。

  惊喜连连,福利多多! 这个假期,乐华城绝对让你收获满满的欢乐和惊喜。国庆假期后,乐华城“万圣节”相关活动也将接踵而至,更有“AYO”音乐节将在10月20日—21日劲爆来袭,在秋季为大西安带来一场空前的音乐热浪狂潮。

  还在等什么?这个假期,乐华城绝对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