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华城“第四届国际魔幻小丑节”让你国庆假期嗨翻天

http://www.cnair.com 2018-09-28 10:48: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7天乐,长长的假期去哪玩?还没想好?来西安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放肆撒欢。最刺激酷炫的“国际魔幻小丑节“假期精彩上演,陪伴您一起开启7天的游乐模式。每天更可观看乐华城二期重磅推出的大型狂想特效演艺《秦汉·风云》,这个激情欢乐满满的长假,这样过就够了!

 

  10月1日,乐华城“第四届国际魔幻小丑节”将在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盛大启幕。在延续欢乐可爱滑稽氛围的基础上,今年的国际小丑节经过全新升级打造,带给您与众不同的欢乐体验。看笑话,出洋相,玩杂耍,与来自各地千奇百怪的小丑、人偶一起魔幻互动,感受小丑艺术的魅力所在。届时,百余名小丑将在乐华欢乐世界和88℃温泉乐园倾情演绎原汁原味的小丑艺术,并在园区欢乐巡游、人群中调皮逗乐,近距离与游客亲密互动,带给游客幽默诙谐、激情互动、快乐轻松的欢乐体验之旅。每天超十场爆笑演艺、千名小丑N重街头互动、欢乐大巡游等等,让你在感受世界风情演艺之外,收获不一样的惊奇和欢乐。

  西安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旗下乐华欢乐世界、88℃温泉乐园两大主题乐园,“水陆”双园共50多个游乐项目,适合不同年龄层的游客游玩。在乐华欢乐世界,闪电、雷神之锤、天地双雄等多个适合年轻游客的大型高空刺激类游乐项目等你尖叫,还有白马过山车、梦幻转马、欢乐毛毛虫、跳跳蛙这样众多亲子类项目让你体验合家欢的乐趣;在88℃温泉乐园,既有飓风塔、大喇叭与龙卷风组合、超级玛丽这样的大型激情水上项目,还有万人造浪池、狂欢水寨、彩虹天堂适合孩子游玩的项目。更重要的是,两大主题乐园还有狂欢大巡游、欢乐嘉年华、水上特技表演、森林魔幻剧场等多档精彩演出。来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老少中青都能玩得开心,释放自我!

  白天玩过山车,泡温泉,看演出,与小丑逗乐。晚上,全家人静下来,一起观赏乐华城重磅推出的大型历史文化特效演艺大剧《秦汉·风云》。

  《秦汉·风云》自去年国庆期间精彩亮相后,获得广泛好评,5000个科技观剧席,场场爆满。秦王覆灭、民不聊生、项羽灭秦,霸王别姬、火烧咸阳宫,整个大剧精心还原项羽壮怀激烈的一生,演绎秦汉更替时期跌宕起伏的历史故事。2018年8月,该剧全新升级演绎。如今重装归来,势必再次掀起观影大潮。项目特邀著名导演宁浩亲自指导,在西北超大特效演艺舞台之上,通过运用高科技的电脑特效“蒙太奇”式声、光、电的表现手段高度还原危险的战争场景,带给观众丰富多样、生动逼真、神奇魔幻的视听变幻和与众不同的6D观感体验。

  小丑、演艺、过山车、玩水、观剧。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和88℃温泉乐园在这个假期陪你嗨翻天。

  惊喜连连,欢乐无限。西安乐华城将欢乐进行到底。

  7天国庆假期放肆撒欢后,乐华城万圣节特色活动接踵而至,10月13日—11月11日,“万圣惊魂·恐怖小丑潮玩夜”演绎不一样的小丑艺术,各种主题小丑元素设置,配合夸张的表演、另类的音乐和道具,让你在乐华城感受尖叫、惊恐和刺激。

  还在犹豫什么,这个国庆假期,来乐华城嗨不停,赶紧安排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