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订单:暑期人气主题乐园,乐华城紧追迪士尼排第二

http://www.cnair.com 2017-07-27 11:01:56 来源:中国网

  进入暑期后,虽然全国各地气温居高不下,但市民出游热情不减,各大旅游度假区人气火爆。而根据国内最大团购网站美团网的订单数据,在全国各大主题乐园类度假区中,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西安)紧随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之后排名第二,成为最受游客的度假区之一。

 

  根据美团提供的旅游产品订单量数据,暑期销量排在前五的主题乐园类度假区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乐华城•88℃温泉乐园、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由于近期天气炎热,所以出现在美团订单量前五的景区中,除排名第一的迪士尼外,其余4个均为水上乐园。

 

  记者查阅官方资料发现,排名第二的乐华城•88℃温泉乐园是亚洲超大温泉水上主题乐园,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内,是乐华城继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之后建成开业的第二座大型主题乐园,园区设置20多个水上游乐项目,是中国西北地区的玩水新地标,由于园区分室内室外两部分场馆,且采用的是就地开采的温泉水,冬暖夏凉,因此可不受季节影响365天运营。

 

  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西安)是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复合型文化旅游生态城项目,度假区内规划建设有乐华欢乐世界、88℃温泉乐园、海洋公园、影视基地等文旅项目,以及幸福小镇、国际商业街、酒店集群等配套项目,其中陆地主题乐园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水上主题乐园乐华城•88℃温泉乐园已相继建成开业,两年来已累计接待游客愈千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