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月金秋喜迎国庆,多条航线均有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8-09-28 10:0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瑞雪马慧)风清气爽,气候舒适宜人的秋天悄然来临,随着渐浓的秋意渲染与熏陶之下,我们将迎来2018年的国庆七天小长假。在人们举国欢庆的同时,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将带领您体验专属于这个秋天的惬意之旅。

  国庆小长假出游期间,无论您是想观赏江南的烟雨楼台,还是体验北方的秋高气爽,亦或游览异国秋日风情,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均可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旅行航线以及经济实惠的航空票价供您选择。国庆节期间,乌鲁木齐至 “明珠”上海的航线1300元起售,“金陵”南京航线1230元起售,“帝都”北京航线920元起售,历史文化名城长沙航线930元起售,山城雾都重庆航线900元起售,更多旅游地还有超低特价销售:乌市西宁480元,乌市兰州550元,乌市武汉800元,乌市郑州840元,乌市杭州980元。

  乌市始发的国际航线更不能错过,新开中西亚拉合尔航线往返仅需1650元(不含税)。10月29日起 “天使之城”曼谷航线往返2500元起售(不含税)。

  若您渴望欣赏疆域秋色的斑斓与豪放,体验新疆淳朴的民土风情,乌市直飞伊宁低至200元,乌市直飞喀纳斯低至300元,乌市直飞那拉提低至320元。

  温馨提示:因国庆节期间购票需求激增,特价票数量有限,请以实时查询票价为准。建议选择官方渠道提前购买优惠折扣机票,推荐使用南方航空官网、南航移动客户端、南航微信公众平台等正规渠道进行选购,众多优惠价格让您畅享金秋国庆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