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月母亲节 南航多条航线折扣低

http://www.cnair.com 2015-05-07 01:1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燕 南航新疆分公司)母亲节(Mother's 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2015年母亲节是5月10日。

  记者从南航新疆公司市场部了解到,今年母亲节前后南航乌鲁木齐始发去往东线及疆内航班客票充足,部分航线有特价销售。

  其中,乌市-北京航线5月9日母亲节前一天有少量特价(750元)销售,母亲节当天最低4折,5月11日也有少量特价销售;乌市-西安,5月9日-10日最低4折,5月11日有少量特价销售;乌市-上海,5月9号最低4折,母亲节当天最低4.5折,节后5月11号最低4折;乌市-成都航线,母亲节前后均有特价(650元)销售;乌市-广州航线,母亲节前后最低4.5折;乌市-郑州航线,母亲节前后均有特价(650元)销售。

  另外,母亲节前后乌市到疆内各城市都有特价销售,其中乌市-伊宁最低290元,乌市-喀什最低450元,乌市-阿克苏最低280元,乌市-库车最低240元,乌市-库尔勒最低190元。并且目前购买国内客票免燃油附加费,只收取机场建设费。

  注:以上报价均为净价,不含机场建设费,且特价数量有限,具体价格以购票时查询为准,详情请登录南航官方站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