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驶”入高铁游新纪元 香港旅游发展局携手驴妈妈共献极速新“礼”程

http://www.cnair.com 2018-09-21 09:4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 9月23日通车在即,香港与内地高铁网络将首次实现接轨,标志着香港即将迎来“高铁游新时代”。届时,由香港市中心可直达内地44个城市站点,大大缩短了跨境交通的时间,高铁沿线城市的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选择直达高铁这种快捷的方式多次赴港旅游,无须辗转,随心出行。藉此基建落成的机遇,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和驴妈妈旅游网(驴妈妈)展开深入合作,推出主题产品及多重优惠好礼,致力为旅客打造最贴心的高铁香港游新体验。

  凭借香港全年不断、周周新鲜的节庆主题和焦点盛事,以大湾区生活圈为出发点,旅发局和驴妈妈携手重磅推出主题为“驴行香港,周游好礼”的全年推广,将合力把香港打造为华南、华中、华西地区周边游的优选目的地。合作前期,双方将针对高铁沿线的重点城市大力开发“高铁驴行,极速礼程”主题体验,在挖掘旅客需求、加强客源地推广等方面加大力度,满足不同客群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全线贯通之后,内地游客可直达位于香港中心区域的西九龙站——世界最大的地下高速铁路车站之一。站内通关首创 “一地两检”方式,搭乘高铁到港或离港的旅客可轻松完成办理出入境的手续,省时省力,大大方便了赴港旅游、探亲及商务旅客的出行需求。作为香港全新的城市地标,西九龙站目前为止已荣获19个国际大奖,堪称赴港游客不可错过的新兴“打卡圣地”:外墙全部由玻璃幕墙组成,能带给乘客畅快的视觉通透感;站顶及周边绿荫萦绕,位于天台的绿化休闲通道也是欣赏维多利亚港优美景观的最佳位置之一;站内配套设施齐全,餐厅供应多样化香港特色美食,商铺里也不乏多个首度进驻香港的外国品牌,旅客无论是在到达还是候车期间都能在站内度过轻松愉悦的时光。

  除了在建筑设计理念、基础配套方面的优势,西九龙站在交通接驳上也都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关怀。乘客出站后,可步行至天际100香港观景台,鸟瞰九龙半岛;亦可选择前往附近的圆方商场和海港城,体验购物乐趣。此外,高铁站内外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可以将旅客送至香港每一个角落。不论是去东涌坐缆车到昂坪景区感受自然,或是到海洋公园或迪士尼乐园尽情畅玩,还是前往中环或深水埗体验地道生活文化,都有便捷的市内交通线路可供选择。

  为吸引内地游客积极尝试高铁赴港游这一便捷、高效的新体验,旅发局携手驴妈妈,针对高铁沿线的重点城市,共同推出系列主题产品及三重优惠,为旅客献上极速新“礼”程。第一重预热礼:即日起至9月22日高铁通车倒计时期间,抢先报名指定高铁双人香港游线路即可享受半价限量优惠,其中热门线路包括:价值1999元/人的香港2日1晚半自助游——广深港高铁约“惠”首发特卖线路(包含:广深港高铁来回程票、天际100香港观景台门票、香港大巴士日票、维港夜游船票、九龙公园、1晚香港四星酒店住宿)和价值4999元/人的香港4日3晚深度游——广深港高铁“尝鲜”体验团(包含:广深港高铁来回程票、香港海洋公园门票、天际100香港观景台门票、西九龙文化区导览、香港电话卡、1晚香港四星酒店住宿);第二重通车礼:于9月23日高铁通车当天,将推出9.23元秒杀“畅游香港”系列产品,优惠产品囊括: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香港海洋公园门票、香港仔珍宝王国餐券、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会议中心一晚住宿等超值优惠;第三重压轴礼:高铁开通后,更于每周四香港品牌日,陆续推出一元换购港铁成人游客全日通(价值60元)或香港美心饼家餐券(价值50元),以及报名特定香港游主题线路满1000立减50元,购买香港景点门票满500元立减30元,预订指定香港酒店满800元立减40元等层层好礼。

  广深港高铁主题体验作为 “驴行香港,周游好礼”全年推广的重头戏,已隆重揭开序幕。未来,随着珠港澳大桥的全面开通,双方将针对香港不同节庆主题、焦点盛事活动及地道文化,持续推出“周周有好礼”的精彩礼遇。旅发局亦并将联动驴妈妈周边游的优势效应,打造更多优质的香港游产品,带给旅客丰富的优惠折扣同时,不断提升旅客访港体验和服务。

  更多产品及优惠详情请关注:

  http://zt.lvmama.com/subject/hktbandlvmama-2137

  香港西九龙车站站顶为欣赏维多利亚港优美景观的其中一个最佳位置,将成为香港旅游打卡的好去处

  (图片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

  有别于传统车站设计,香港西九龙站主要结构由9组巨型流线形支柱支撑,给予旅客焕然一新的开阔之感

  (图片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