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刚硬军人,无私奉献

http://www.cnair.com 2018-09-20 14:3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都说军人是最可爱的人,那是因为他们能将祖国的嘱托、人民的安危牢记在心,能够用铮铮铁骨铸就固若金汤守卫之城,军人,世界认同你,祖国更需要你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需要军人扛枪打仗,为解放全国而流血牺牲;在白鸽飞翔的年代里,需要军人保卫祖国、镇守和平。

  9月20日凌晨乌鲁木齐国际t3航站楼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国际旅检室迎来了一批可爱的军人,他们将远赴非洲刚果金执行维和任务,他们代表着我们国家,他们敢于奉献,忠与祖国,他们是和平的守护者。作为安检人员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为这些默默付出的军人们提供便利,让他们可以快速顺利过检,让他们可以安心,放心的完成他们的使命,并为他们送上来自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人的一份祝福。

  如果说,战乱纷飞的峥嵘岁月里,舍生忘死、奋勇杀敌是军人价值的最好体现,那么和平年代里,默默奉献是军人最好的写照。时间在变,不变的是军魂,环境在变,不变的是军心,社会在变,不变的是军营,事物在变,不变的是军人,一切都在变,但一直未变的是国人对默默付出军人们的祝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