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卫生无死角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9-04 21:0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俞巍)为提高旅客过检满意度,提供舒适过检环境,舒缓出港高峰期旅客的焦急心情。近日,旅检三室航后开展卫生无死角活动。

  活动后,不仅提高了旅客的过检率,也为旅客营造了一个清洁、文明、舒适的出行环境。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积极开展“争做清洁卫士,倡导绿色出行”活动。每位员工积极响应旅检三室的号召,勤务结束后安检员利用下班时间对每条通道进行彻底清洁消毒,用专业清扫工具清洁地面,对通道内的大小衣物筐进行清洗、晾晒。对人身岗位旅客站立台等进行彻底清洁,展开无死角打扫。喷洒空气清洗剂,为旅客提供更好的出行环境。将真情服务工作体现在每一个角落。

  通过此次卫生清洁活动,不仅美化了安检环境,也推动了旅检三室精神文明建设,使全体员工更加团结、更加上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