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荣获“2018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展望酒店业未来十年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8-09-04 17:0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8月30至31日,由“酒店高参”主办的“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酒店高参峰会”在上海盛大开启。超过80位酒店集团总裁级分享嘉宾亲临现场。中国领先的特许加盟酒店管理集团——格林酒店集团(纽交所交易代码:GHG,以下简称“格林酒店”)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荣获“2018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奖项。格林酒店副总杨怡萍女士出席峰会,并就“酒店业主发展的下一个十年”发表观点。

图: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现场

  格林酒店隆重亮相特许经营引起关注

  8月31日上午举办的《高峰圆桌:酒店业主的十年发展趋势》上,众多行业大咖围绕“酒店业主发展趋势”这一主题积极展开讨论,格林酒店集团副总杨怡萍女士参与圆桌论坛并介绍了格林的品牌打造,同时对酒店业未来十年进行展望。

  随着加盟管理的商业模式逐步获得市场认可,业主、品牌方、酒店管理方这三者的关系也成为酒店业内反复提及的问题。杨怡萍女士介绍:“与国际上只输出品牌的特许经营不同,格林集团经过14年的产品打磨,形成一套自有的协助单体酒店F&M即加盟+管理模式,以标准化管理、品牌赋能、科技驱动三驾马车助力加盟商升级迭代。”此外,集团拥有的2400万的个人会员和93万的企业客户也为加盟商打下了坚实的客源基础。

  格林旗下涵盖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酒店”,经典商务“格林豪泰酒店”、个性组合“格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等多个品牌,此外,格林在2017年推出三大中高端酒店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分别定位于商务、时尚、休闲的酒店风格,让众多的投资加盟商有了更多新的选择,格林的8+酒店品牌优势将会更加突显。

图:格林酒店集团副总杨怡萍女士展望酒店行业未来十年

  谈及今后十年酒店业的发展,杨怡萍女士感慨,对酒店业来说,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格林酒店集团秉持稳中求进的布局之道,以标准化的管理和品牌输出帮助加盟商在3到3.5年内完成投资回报。同时,庞大忠实的格林会员也提升了加盟酒店的盈利能力。杨怡萍女士同时表示:“酒店行业属于低频的行业,格林正在通过跨业合作带动酒店业的飞速发展。”

  格林酒店获奖:2018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

  在第二届“高参奖”颁奖典礼上,格林酒店荣获“2018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奖项。

  图:格林酒店集团荣获“2018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奖项(右三为杨怡萍女士)

  近期,格林酒店集团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务数据,据财报显示,格林酒店2018财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2.3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3%,净利润为1.1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7%。格林酒店业绩取得稳健增长得益于公司规模布局的持续扩张,直营和加盟酒店Rev PAR的显著提升,以及集团会员数量的稳健增长。

  截至2018年6月30日,格林酒店集团在全国267个城市,拥有2434家酒店,拥有约2400万个人会员,超过93万的企业会员。未来,格林酒店会继续抢抓机遇,勇于挑战,争取给合作伙伴及加盟商带来更多的选择机会,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