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禾山居落户怀柔,打造山水忘忧秘境

http://www.cnair.com 2018-08-30 16:1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开一家民宿需要什么?三年耗时,二十亩地,两个餐厅,七间客房,还有多少都不够的用心。北禾山居创始人回答说。 一来到北禾山居门口,就能感受到这种无处不在的用心。

【和风建筑】

  北禾山居门头和门厅均采用传统风格。磅礴大气的朱门先声夺目,古朴雅致的门厅让人眼前一亮,一进院中恍如隔世。建筑更与得天独厚的自然风景融为一体,访客瞬间置身于山水风光和竹藤绿意之中。穿过门厅,日式中庭别有洞天,加上枯山水景观,一花一草一石一木,都体现出创始人对细节的追求。

【星座套房】

  七间星座房当属北禾山居独有特色,也吸引了大批年轻人慕名而来。每间客房均以不同星座命名:巨蟹、摩羯、天秤、双鱼、金牛、白羊、双子。房间也都风格迥异,以套房居多。巨蟹座是观景房,占地100平米;双鱼座是双床塌塌米房,设计风格别具一格。星座房很多匠心独运之处需要细心发掘,才能洞察其中的玄机。

【山景食飨】

  美景配美食,北禾山居厨师团队来自梧桐餐厅,最拿手的是各种创意菜和分子料理。因此,北禾山居不仅民宿房间颜值高,菜品颜值和味道也绝对一流。菜式设计回归自然,就地取材。蒜烧金鳟、网捕水库河虾、现摘山核桃、土窑烧鸡、自制家香肠等,不仅能让垂涎野味的食客一饱口福,满足南来北往游客的胃也绰绰有余。值得一提的是,山景餐厅和庭院餐厅景观独具,好山好水佐佳肴,是难得的体验。

  京郊怀柔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原生态地质环境粗犷隽美,北禾山居坐落其中,依山傍水,又与山水景观无间交融。和传统建筑风格结合的还有上乘居住条件,智能门锁、室内香薰、地热系统等设施应有尽有,保证客人入住体验极具现代科技质感。

  如果你在北京,爱一个人,请带她来北禾山居。

  如果有一天你想逃离北京,请来一趟北禾山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