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举动 解您烦忧

http://www.cnair.com 2018-08-20 12:4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雪)俗言:助人为快乐之本。助人为乐是一种美德,是人格升华的标志,是要从小事做起,不因善小而不为的一种崇高精神。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大家拖着疲惫的身体像停车场走去,准备回家休息。确发现有两位旅客围在一辆车前,面色凝重的商量什么。这时,一位下班的安检人员主动走过去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发现原来是车辆馈电了,安检人员二话不说把自己的车开过来帮旅客快速解决了问题。旅客感激不已,说机场这边也不熟悉,刚刚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这虽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却可以体现出安检队伍素质越来越高,从穿起制服的那一天起,无论是在工作中或者休息时间,首问责任制要求我们必须准确热情的回答旅客的问题,帮助旅客解决困难、方便出行。而我们也越来越主动担起这份责任,不只是被动等待旅客的询问,看到有困难的旅客时,主动上前帮助也会带去更多的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