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T2航站楼布置“丝路驼铃,一带一路”主题安检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18-08-11 10:0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超)壮志西行追古踪,孤烟大漠夕阳中。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汉风。新疆是丝绸之路上融贯古今的文明驿站,更是一带一路战略的核心区。乌鲁木齐机场被定位为国家西部门户机场,更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

  丝路机场、喜迎旅客,百花争艳......近日,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以“丝绸驼铃,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安检通道布置正火热展开,旅检二室的主任、分队长和成员们纷纷参与到安检通道的布置中来。有人负责擦玻璃,有人负责挂相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美丽的丝路风情通道呈现在大家眼前。

  进入通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X光机上醒目的艾迪莱斯绸和骆驼摆饰,同时X光机上放有小朋友喜爱的糖果。再看通道的墙壁上,挂有各式风格的装饰画,布置在通道的两侧,能缓解旅客旅途中产生的疲劳,也会给初次来新疆的旅客一个良好的印象。在安全门中间中间的平台上,布置了美丽的花卉、绿植,别具一格,提升了通道内的环境档次。

  机场是一个国家或城市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之一,每个国家和城市的机场都会有各自的特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作为国家一带一路的门户机场,不仅仅是一个城市的交通枢纽,更是新疆独特文化的延续。此次T2航站楼安检通道的布置,将丝绸之路,一带一路的文化特色融入到通道的环境中,给过检旅客带来一种“特别”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