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国百家媒体走进张家口市涿鹿县  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宣传工作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8-05 13:05: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8月4日,由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和邀请的全国百家知名媒体组成报道团,来到张家口市涿鹿县,观看了《涿水·鹿山》大型交互式电影实景演出排练,参观了桑干河旅游风景区、 轮胎王国儿童主题乐园、黄帝城低碳文旅小镇、游客集散中心、轩辕湖和黄帝城遗址、博物馆等涿鹿县亮点项目,并通过涿鹿县领导的系统介绍了解了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涿鹿分会场的筹备进展情况。涿鹿县委宣传部、县区旅游局、电视台、各项目单位负责人等陪同采访。

《涿水·鹿山》大型交互式电影实景演出排练导演现场

《涿水·鹿山》大型交互式电影实景演出排练表演

《涿水·鹿山》大型交互式电影实景演出排练表演高潮

媒体人员体验涿鹿县桑干河旅游风景区

涿鹿县桑干河旅游风景区

轮胎王国儿童主题乐园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项目情况

媒体人员参观黄帝城低碳文旅小镇“鸟巢”造型休闲屋

黄帝城风景区工作人员讲解涿鹿历史文化

涿鹿县文广新局副局长陈文惠向媒体人员介绍祖源文化及博物馆

涿鹿县王大磊副县长向媒体人员介绍张家口第二届旅发大会涿鹿分会场项目筹备进展情况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环球时报、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千龙新闻、优酷、爱奇艺等多家媒体人员,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经济日报、长城新媒体、张家口日晚报、张家口广播电视台等河北省内、张家口市属媒体人员共同参与组成了报道团队。

  据悉,桑干河、洋河流域的怀来、下花园、阳原、宣化、怀安县、万全、涿鹿等七县区,是张家口旅游产业发展的靓丽新名片,涿鹿县是即将召开的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闭幕式举办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