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青岛飞行部李明明机长顺利单飞

http://www.cnair.com 2018-07-26 10:5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7月25日,李明明机长驾驶的MU5513航班平稳的在青岛流亭机场降落,本次单飞任务圆满完成,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部又添一名带队责任机长。

  李明明机长山东平度人,2005年参加了东航的高考招飞,并顺利通过各项考核,光荣的成为了一名飞行学员。回忆在四川广汉飞行学院的学习经历,是带自己入门的第一位飞行教员严谨的飞行作风、精湛的飞行技术、悉心的教导给自己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为自己以后的飞行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到公司运行以后, 在飞行部各位教员、机长们的指导下,自己的飞行阅历不断增加,飞行经验不断丰富,飞行技术和能力方面也逐步开始成熟起来。特别是进入转升阶段后,通过不断的学习、面试、考核,自己对飞行的理解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提高,作为一名飞行员必须做到“飞行的能力越强,肩负的责任越大”。

  李明明机长的妻子是一名军人,在北海舰队服役。由于飞行员职业的特点,飞行时就无法照顾家人,家里照顾老人、孩子的责任更多的落在了妻子肩上。有道是“功勋章里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在此单飞之际,李明明机长要专门对自己的妻子说声“谢谢!”

  今天虽然已经顺利单飞了,李明明机长深刻的意识到这只是他飞行生涯的一小步而已,将来的路还很长,自己一定要坚守“遵章、守纪、严谨、认真、精细”的要求,不断磨练自己、提高自己,争取百尺竿头再进一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