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鸿坤·悦山湖,示范区大美呈现,全球嘉年华惊艳山湖间

http://www.cnair.com 2018-07-25 18:14:19 来源:网络

  7月21日,鸿坤·悦山湖示范区盛大开放,在山湖盛景间带来了一场激情的万国风情嘉年华!精彩不断的劲歌热舞,人山人海的嘉年华巡游,赏心悦目的维密超模、激情四射的水鼓表演、外籍乐队的劲爆献唱……盛夏七月,鸿坤·悦山湖示范区,在精彩纷呈的嘉年华盛典中大美呈现,惊艳北京!

  千人共赴山湖盛会,万国风情巡游引爆现场!

  活动当天,逾千位来自北京的客户、媒体人,携家人、朋友从北京驱车赶往官厅湖畔,在群山环抱、湖光迤逦的大美自然中,见证鸿坤·悦山湖示范区的大美绽放,共赴一场全球嘉年华盛会!

  活动当天,热情奔放的桑巴、桀骜不羁的弗拉明戈、火爆惊艳的康康舞……万国风情巡游开启了本次示范区开放盛会的序幕,将现场的气氛瞬间推向高潮,让在场来宾共同感受到栖居山湖间的惬意与轻松!

  惊艳北京,鸿坤·悦山湖示范区华美盛放!

  万众期盼之下,鸿坤·悦山湖示范区开放仪式,正式启幕!鸿坤地产领导的对品牌、产品的详尽解读中,一份栖居山湖间的理想与情怀,在现场逾千位客户的心中深深扎根。

  随着色彩缤纷的气球飘向空中,一场独具特色的启动仪式,打破时间和空间,将那份源自纳帕的度假式生活,顶礼呈现,开启同步全球度假圣地的生活想象!据悉,早在示范区开放前夕,北京各界就已对鸿坤·悦山湖充满期待,作为官厅湖一线作品,其整体规划与顶设,已吸引多方关注。

  此次,鸿坤·悦山湖示范区的开放,将大气宏伟的鸿坤·悦山湖营销中心全方位展现在各位眼前。沿路向上,整个葡萄酒小镇在眼前徐徐展开,延绵不断的葡萄园,碧波万里。在营销中心内,精致的座椅和休息区,可供休息。营销中心后方平台上,253平方公里官厅湖景跃然眼前。拾级而下,一条蜿蜒的小路将官厅湖连接在一起,沿路大片的葡萄藤,精致美观。漫步在湖畔,灿烂的阳光照耀,清澈浩渺的湖水波光粼粼,让人心境舒展,山湖境界跃然眼前,也给北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与想象。

  世园会、冬奥会,两大国际盛会助力,版块当红!

  2019年世园会、2022年冬奥会将分别于延庆、崇礼举办,怀来官厅同处两大国际性盛会举办地的辐射区,板块价值呈快速崛起之势。

  近年来,政府斥巨资改善区域各项基础设施,为区域交通、基础配套带来巨大改善。两年内,该板块将成为北京周边罕有的,同时具备三条高速、一条高铁连接主城核心的板块,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兴延高速(在建)三条高速带来三倍发展动力,京张城际高铁(在建)的通车,使区域能够快速往返中关村、亚奥、西直门、金融街等城市板块。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带动区域经济的整体发展,大大提升了版块的综合实力。

   中国葡萄酒之乡

  醉美怀来,邂逅北纬40度的醇厚!

  怀来,中国葡萄酒之乡,北纬40°的天赋位置,与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地法国波尔多、美国纳帕地处同一纬度,官厅湖畔阳光丰沛,气候宜人,堪称全球三大葡萄酒重要产地之一。

  鸿坤地产,独具前瞻眼界布局怀来,精心打造占地约3000亩的葡萄酒小镇,坐享北京世界级城市外拓和京张冬奥运时代红利,尽揽官厅湖一线临湖景观资源。重点围绕现代种植,葡萄酒精酿,特色健康教育营地及生态休闲旅游度假等绿色产业,呈现完善的休闲与生活配套体系。

  漫步其间,或搭乘极具异域风情的观光火车,享受万亩葡园的茂密葱郁,感受临湖地区的宜人气候,充沛阳光。轻嗅空气中弥漫的葡萄酒香,山湖大境,未饮先醉。

  鸿坤·悦山湖

  官厅湖畔,7+2全天候度假式生活!

  据介绍,在项目建设初期,鸿坤地产就本着配套先行,绿色产业拉动的发展理念,打造集红酒庄园、户外营地、种植观光、湖岸娱乐等综合性休闲设施,形成完善的休闲与生活配套设置。

  小镇建成后将拥有包括现代种植观光、红酒文化体验、湖岸生态休闲、运动健康医养、乐龄文化教育、特色风情商业、低密墅质住区,在内的7大功能近20项配套设施,未来将打造集吃、喝、玩、乐、游、购、娱于一体的全配套湖居生活方式,在亲密自然间,感受山湖间的静谧与惬意,悦享现代化小镇的居住便利。

  2018鸿坤·葡萄酒小镇湖心一号作品——高品质低密墅质住区,可近赏山湖胜景,品味葡萄酒小镇的浪漫风情。首次亮相产品以建筑面积约150㎡的迷你叠院别墅为主,将优美山湖景色尽收眼前,拥享杯酒人生、山湖相伴的纳帕式生活。

  鸿坤·悦山湖,让全北京住别墅,于忙碌城市之中兑现7+2的全天候度假式生活,即老人每周7天颐养身心的第一居所,青年人与孩子,周末2天来别墅休闲、度假的第二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