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激爽还有夜场,真正的夏季夜生活从嬉戏谷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8-07-19 19:3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中国百姓消费升级,旅游逐渐超过购房买车等成为消费的首选必需品,大多数人一年都会有几次出游意愿,尤其是在暑期阶段,国人外出旅游意愿最为高涨。在旅游目的地选择上,消费者会倾向高参与性、高体验性、高娱乐性的休闲旅游产品,各种特色明显的主题乐园自然就成为了他们的出游首选。

  常州动漫嬉戏谷自开园以来就备受高度关注,它在主题氛围、游乐项目、节目表演、服务设施等方面所能提供游客在游乐体验需求上满足的程度,使得他们在感官上对嬉戏谷有深刻的感受。因炎热夏季而开放的完美水世界,让游客在激爽刺激下得到释放压力的机会,奥丁龙旋风、巨龙深渊、热浪湾、无风带、麦哲伦之路等十大经典项目构建了一个嬉戏水狂欢的世界。这些丰富多样、具备刺激性和惊险性的游乐项目,其安全性相当重要,嬉戏谷在保证设备的安全之下,还定期进行日检、周检、月检和年检,让游客玩得开心,也更放心。

  除了趣味和玩水的激爽,嬉戏谷还为游客提供璀璨夜公园,在“建筑、造景、色彩、音乐、灯光”上还营造出一种童话世界的氛围, 期间所有项目均对外开放,游客可赏玩奇幻夜景夜幕降临在嬉戏谷的上空,度过畅快的夏季夜生活。精灵湖畔下的每场精彩演出和烟花秀的完美呈现,是嬉戏谷专门设置的附加体验,通过动态的节目表演充实游客的娱乐感受。

  嬉戏谷还会举行劲爆的水上电音节,让追求新颖、刺激的游客玩得更加愉快,多向节目表演的展示也让大家有了更深的参与互动,趁着夏日夜晚凉凉的微风,欣赏激情四射的乐队演出……每个人感受的会是一个梦幻的童话之夜。

  这是一个充满各种虚拟图像以及灯光表演的主题公园,打造的是沉浸式的娱乐体验。夜色中梦幻的灯光,每位到场者在视觉、听觉和触觉上会有无以伦比的娱乐感受,这就是嬉戏谷夏日夜生活的魅力所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