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激爽还有夜场 来嬉戏谷电音节夜公园共度夏季夜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15:5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7月下旬,暑期旅游旺季全面到来,水上乐园等纳凉胜地热度一路飙升。常州著名主题乐园嬉戏谷成为苏地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其在暑期开启的水上乐园“完美水世界”和夜公园项目广受游客青睐。夏天的气温一天比一天高,虽然白天暴晒下的嬉戏谷乐园让游客望而却步,但是到了晚上暑气褪去,园区里又会是另外一番景象。

  每年7、8月份的,嬉戏谷星空夜公园都会如期而至。下午4点过后,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园区里的一景一物都会慢慢换了模样。夜晚的嬉戏谷是诱人的,火树银花、霓虹灯彩,在五彩缤纷的灯光下闪动着别样的浪漫和风情。

  嬉戏谷夜公园最耀眼的地方当属“精灵湖”,它是嬉戏谷园区中心的一片大湖泊。夜晚站在湖边,迎着习习的湖风,举目远眺,可以一览嬉戏谷夜公园色彩斑斓的灯海。比这灯海更夺目的,是精灵湖上的舞台表演、音乐喷泉和烟花秀。每晚9点,一道璀璨的烟花将会拉开精灵湖表演的序幕,斑斓的彩灯和湖面成排喷泉的相互映照,伴着跳动的音符、漫天的烟花,整个精灵湖仿佛就是一座金碧辉煌的水上浮宫,令游客陶醉其中。

  在嬉戏谷水上乐园“完美水世界”中,每天晚上7点准时开嗨的水上电音节是万万不可错过的传奇体验。热血街舞、最范儿DJ、重磅大咖、巧克力腹肌型男还有明目张胆的比基尼美女等等,配合超级冲浪池上的舞台、灯光、音响,嬉戏谷水上电音节一旦开始,将为游客呈现世界级酷炫水上演绎和极限表演,电音激情将彻底点燃整个水上乐园。准备好泳衣,夏天在嬉戏谷水世界里高潮不断,持续一整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