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不止于清凉,嬉戏谷水上乐园、夜公园和电音节统统都有!

http://www.cnair.com 2018-07-06 14:4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假马上就要来了,在夏天,孩子们最喜欢去的便是游乐场和水上乐园了。于是众多特色主题的水上乐园纷纷开园,启动夏季清凉狂欢模式,水世界、冲浪、漂流……能清凉一夏的项目一个都不会少。如果想让孩子享受玩水的乐趣,让他们有一个更充实的假期,那就赶紧以暑期的名义来一场游乐园的狂欢吧。

  在国内众多热门的水上乐园中,常州嬉戏谷以其新颖独特的外观设计和超大的游玩空间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孩子们可以玩到各种有趣的主题和游乐项目。比如童谣水乡就一直是孩子们的最爱,它是一个专门为儿童打造的动漫水世界,区域内各项设备都以舒适、安全为主,采用了无害、环保的材质,满足孩子游乐的同时又保障他们的安全。当然,值得注意的是,为安全起见,在嬉戏谷水世界内,身高低于1.2米的孩子们需要家长陪同玩耍,不得独自的水域内游玩。

  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一同在童谣水乡中嬉戏打闹,里面有多种造型的滑梯、欢乐水枪等玩水项目,加上五彩缤纷的外观造型,在游泳池里搭配充气垫子和水上浮具,这么一个欢快的水公园亲子嬉水区,自然成为了全家人的欢乐国度。

  嬉戏谷水世界作为华东地区最大最具特色的水上乐园,拥有超大面积的热浪湾,30米宽、3米高的海啸级风浪将让游客感受到海的气息,而细腻柔软的沙滩会给人以最真实的海滨度假感受。区域中还有奥丁龙旋风、漩涡试炼、巨龙深渊、极速训练港、飓风碗、英雄寨等十大经典娱乐项目,游客可以尽情在这里戏水玩乐。

  近几年来,嬉戏谷每年还会举行劲爆激情的电音节,有激情的动感DJ、劲爆的摇滚歌曲、酷炫的舞蹈演绎和性感的比基尼美女……当水上景观和电音节项目巧妙融合,每位游客都可以体验最炫的动感激情。除此之外,璀璨夜公园也是游客们钟爱的游玩环节,当浪漫的烟花在星空中绚丽绽放时,大家会在浪漫温馨中度过轻松、完美的一天。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嬉戏谷水世界都是嬉水狂欢的胜地。夏日炎炎,暑期必是玩水的最佳时机,快带着孩子进入激爽的蓝色水世界,领略激夏的劲爽和畅快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