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对天缘绿色产业公司员工开展灭火器实操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7-16 23:0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陶新强)为提高天缘绿色产业公司全体员防火及扑救初期火灾能力,近日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天缘绿色产业餐厅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灭火器实操培训,共21人参加。

  在培训现场,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工作人员向天缘绿色产业员工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面对初期火灾如何扑救,为了加强学习效果,随后天缘绿色产业员工对灭火器进行了实际操作。按照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摇晃、拉栓、压阀一气呵成,灭火器操作使用分组轮流进行,确保全员参与。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和实际操作,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将“一懂三会”及消防“四个能力”以理论加实践的方式加固在每一位员工心中,全心全意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为机场旺季生产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