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炎炎夏日,最适合七月去的昌平清凉胜地

http://www.cnair.com 2018-07-11 16:5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伴随着暑期的开始,似火的7月也来到了,寻一处清凉的避暑胜地,也激发了人们的旅游热情,身处北京,避暑何须远行?

  在昌平,就有许多适合7月出游的清凉胜地,这里有山、有水,有吃、有玩儿,是京郊出游最理想的目的地。周末,就别在家里宅着了,把自己“扔”到那些青山秀水间,去感受昌平为你定义的清凉之夏吧!

  戏水狂欢,清凉一夏

  燕子湖水上乐园+印象山庄

  燕子湖自然风景区于群山之间开辟而来,周围是山峰,眼前是湖水。在炎炎夏日里,无论是在湖边柳树下的木头秋千上轻轻摇摆,或是蹲在湖边用手撩起水花儿,都能驱赶夏日的燥热,让内心归于平静。

  这里还有水上乐园,有人造海浪,在儿童戏水乐园区域,有适合小孩子的滑梯和装置,亲子嬉戏同样乐趣十足。

  玩儿累了,离燕子湖不远,就是印象山庄,这是一处隐藏在大山中的民宿,硬件设施和周围环境十分独特,而且,这里还有非常地道的意大利餐厅CUCINA。

   静之湖高山滑水+静之湖花园烧烤

  静之湖高山滑水、水上大冲关及儿童戏水乐园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冲气滑道达520米,长度居亚洲之冠!这里的高山滑水项目和其它郊区河道漂流有本质区别,是从山顶依据山势自上而下铺设充气水道,搭乘魔毯登顶,依山体自然坡度,从顶端滑道而下,既安全又充满刺激!

  傍晚,凉风习习,可以在这里享受烧烤的乐趣,厨师现场烧烤,烤全羊,各式农家炖菜,家常炒菜,甜点,水果,饮料啤酒……尽情享受这大自然的惬意与悠闲。

  温都水城HI水空间+洼里乡居楼洼里油鸡

  这两处地方都在立汤路的两侧,在温都水城戏水后,可以去品尝一下洼里乡居楼的油鸡,十分好吃。

  温都水城HI水空间含有标准室内比赛泳池、人工造浪、滑板冲浪、太空盆、竞技速滑、漂流河道、互动水屋、沙滩、儿童戏水池、家庭互动区、休闲区、贵宾间等,可同时容纳3000人游玩戏水。

  山谷悠悠,独享清凉

   双龙山风景区+双龙山庄烧烤

  夏日避暑,不光可以戏水,山区的温度比市区也要低上好几度。双龙山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县长陵镇境内,自然生态环境优越,植被覆盖率在95%以上。森林繁茂,瓜果飘香,奇花异草,腾萝伞盖。峻峰、怪石,又有古边墙遗迹尚存,有着浓郁的“野趣”。

  爬山之余,伴着山区的凉爽,还可以在双龙山庄体验烧烤的乐趣,冰镇的啤酒,一定是驱赶暑热最好的饮料了。

  大岭沟猕猴桃谷风景区+仙人洞民宿

  大岭沟村青山绿水,群山绵绵起伏,生态环境极佳。大岭沟猕猴桃谷风景区共分三个区域,最外是旅游休闲区,这里可以欣赏山野风景,走进自然,领略京郊别样风光,往里就是采摘区,可以在每年不同时刻亲自采摘山果。

  仙人洞素食是昌平很有特色的一道美食,都是由农家餐厅经过专家指导后呈现的,宴席是由各种“肉”菜组成:酸菜白肉、排骨炖山药、酱爆鸡丁、鱼香肉丝等等,只不过是用各种豆腐或其他食材经过悉心调味,做的和肉菜外观相似,口感相近。

  长峪城登山步道+长峪城猪蹄宴

  在昌平长峪城,新建的昌平区国家登山红松木栈道长达20公里,蜿蜒似长龙。走在木栈道上,脚下感到的是一种特有的木质弹性,一条蜿蜒前行的木栈道,一步步展现出长峪城山水画般的美景。

  长城脚下的流村,历史文化悠久,有大量文物遗迹,当然,还有不可错过的美食——猪蹄儿宴。走完了新修的步道,欣赏完山间的美景,再来一顿汁味肥美的美食,简直是不能再享受了!

  活力四射,激爽一夏

  当然,除了清凉之外,你也可以选择在夏天激情一下。在昌平,同样可以找到让你激爽一夏的好地方,在飞人俱乐部,你可以体验到时下最流行的休闲体验飞行,不需要任何飞行基础,无需经过专业培训,你就可以穿戴着专业飞行装备,在拥有国家认证滑翔伞双人伞飞行员资质证书的专业教练带飞下尽情享受飞行乐趣,体验像鸟一样飞翔的感觉。

  你也可以约上三五骑友,来一次后轮追赶前轮的旅行,在炎炎夏日体验一把汗流浃背的酣畅。在昌平的经典骑游路线有燕子口+康陵春饼宴+上口驴打滚宴+大岭沟猕猴桃谷风景区;静之湖度假酒店+桃下路+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安四路+西湖民俗村+静之湖度假酒店,还有流村环岛+权品菲丽酒店(南雁路)+棋盘山景区+高芹路+长峪城猪蹄宴+长峪城木栈道。

  怎么样?看到这么多好玩儿有趣的地方,你还不想来吗?平时再忙碌,周末也要停下来,来昌平,感受一个清凉的夏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