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季踏青哪里去——CITYWALK漫步昌平

http://www.cnair.com 2018-04-08 14:5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4日,在昌平小汤山农业嘉年华园区内,“CITYWALK漫步昌平”全域旅游主题活动成功启动。启动仪式邀请到了昌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领导、昌平区旅游企业代表、游客代表等,以及现场游客共约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吸引更多的京津冀游客来到昌平,体现昌平全域旅游的内涵,“让北京了解昌平,让昌平走向世界”,北京市昌平区旅游委组织了此次“CITYWALK漫步昌平”全域旅游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了适合全年出游的昌平旅游目的地。

  CITY WALK一词,是指跟随生活在当地多年的达人,深入城市的隐秘角落,去寻找、倾听那些旅游攻略上不曾记录或被书写的故事。像当地人生活一样去旅行,通过CITY WALK的方式,对昌平旅游进行一次全新的认识与旅游资源的整合挖掘。

  本次CITYWALK活动紧密结合近郊游的出行模式,分别组织了徒步、骑行和自驾三支队伍,由三位马蜂窝旅游达人担当领队。活动现场,来自昌平旅游委的相关领导分别为三支队伍的领队授旗,随后,三支队伍共同从主会场出发,完成各自的线路游玩。

  本次活动的游玩线路经过精心设计,涵盖了养生、温泉、赏花、美食等昌平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同时,为了推介农业嘉年华及周年二十分钟旅游圈,昌平旅游委还推出了以樱花烂漫、蟒山拾趣、桃源仙谷、山野探春、十里桃花、春泉润心、今春莓好为主题的7条旅游经典路线,充分利用农业嘉年华的影响力,带动昌平旅游的发展,相信一定可以让游客朋友在昌平感受到春天的魅力。

  线路推荐:

  樱花烂漫

  静之湖度假酒店,包含酒店住宿、温泉、赏樱花、静之湖森林公园等一系列娱乐活动。

  蟒山拾趣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仙人洞素食宴

  桃源仙谷

  安四路沿线山桃花+桃花岛山庄+延寿寺

  山野探春

  大岭沟猕猴桃谷+上口驴打滚宴

  十里桃花

  北京后花园风景区+阳坊大都涮肉

  春泉润心

  红栌温泉山庄、龙脉温泉、军都大酒店、太申祥和山庄、益泉花园酒店、静之湖度假酒店

  莓好昌平

  一枝红杏采摘园、秀花农庄、天翼草莓园、美林间草莓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