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皇包车旅行荣登2018中国准独角兽TOP50 创新价值助力消费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8-07-10 16:0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创业黑马主办、i黑马协办的“2018独角兽峰会”在京举行。会上,i黑马正式发布“2018中国准独角兽TOP50夏榜”(以下简称“夏榜”),致力于为中国出境游客提供安心、便捷、个性、无忧体验的皇包车旅行荣登榜单,成为“境外中文包车游”赛道中最具爆发潜力的一匹“创业黑马”。

  此次峰会以“聚焦产业最前沿脉动,聚合产业独角兽新势力”为主题,汇聚众多商业领域大咖、独角兽企业创始人,分享商业实战经验,全面探讨行业发展大趋势与企业经营新策略等。此外,峰会从政府和资本推荐、媒体深入调研等角度,综合科技独创性、产业影响力、市值规模等,综合评选出最新的“2018中国准独角兽TOP50”,以此来推动一批以新经济为代表的公司健康发展。

 

  过去十几年出现的大量商业奇迹,尤其是以新经济为代表的公司崛起,众多来自于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的赋能。它们成就的核心都在于把握了用户需求、技术数据、生态等关键词,创造了一种可持续性优势。作为旅游行业唯一一家荣登榜单的互联网企业,皇包车旅行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围绕中国出境游客的刚需,皇包车旅行展开了一系列深层次的拓展,它的切入点十分锐利,核心围绕着“中文司导”和“包车游”展开,通过布局“目的地资源池”扩张边界,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生态链条。

  “我们能想到最好的旅行方式,其实是自己在海外的华人朋友开车带着玩,他会帮你解决所有的问题,安排好所有的事,而你只需要买一张去找他的机票就可以了。一方是对个性、舒适、安全需求日益旺盛的出境游用户,一方是遍布全球的华人司导,链接之下,新的旅行方式——境外中文包车游即告产生。”皇包车旅行CEO潘飞介绍说。这个切入点,满足的正是国人当今的旅行痛点,“中文司导+包车游”模式解决的不仅仅是交通和语言沟通的问题,更是立足消费升级的旅行深度和质感问题。

  在峰会看来,“准独角兽”即是在未来3~5年能成长为中国新经济驱动力量的民营企业,且其应具有不可替代的创新主力。“如皇包车旅行这样注重实现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内容和服务能力,建立起自身护城河和竞争壁垒的企业,具有强大的潜在价值。”有行业评论人士表示。

  据悉,皇包车旅行目前已拥有境外10万余名华人司机兼导游,服务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1600多个城市。境外中文包车游模式、司机兼导游服务、一价全包定价体系,得到了用户及行业的充分认可。截至2017年11月,皇包车旅行累积服务了中国出境游用户超过600万人次,以实际行动印证了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在为用户提供安心、便捷、个性、无忧的出境体验时,也为整个旅游行业带来了新的血液。

  中国正处于一个巨大变革的时代,颠覆式的技术创新、创新的商业模式,和资本力量的注入无疑都在加速这个时代的变革速度,也改变了大多数人的生活质量。在这样的“不断变化”之中,唯有坚持“价值创造”才能在激烈的头部厮杀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可以预见的是,像皇包车旅行这样能够清晰定位自己的价值原点、充分发挥出商业模式可持续性优势的互联网企业,将会得到更多资方的青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