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商业大咖论道,兰欧酒店如何打造不一样的消费新格局

http://www.cnair.com 2018-06-29 17:1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6月29日,由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兰欧酒店举办的“升级·共享全新兰欧3.0版投资品鉴会”在青岛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幕。有超过90多位资深媒体、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投资人、合作伙伴等共聚一堂,共同见证兰欧酒店新的品牌升级后这一耀眼的时刻。

(图:左/马博,右/袁岳)

  在此次品鉴会上,兰欧酒店有幸邀请到了著名的财商大咖袁岳莅临现场,与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围绕“新消费、新住宿、新投资”等话题展开了深度沟通和讨论。

  大咖会谈:消费升级下的维“新变“法”论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新一代主流消费者心理的变化,使得他们开始追求生活的品质,愿意为优质产品买单,在注重性价比的同时,接受更高的溢价,因此实实在在的性能体验更能得到他们的青睐。

  为了占领市场,应对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住宿业出现了被动变革。各式各样的IP酒店与多元化的民宿齐飞,共享办公空间和零售业态的融合,使得住宿业的范畴不断被拓展延伸,在日益多样化、个性化与智能化的消费需求下,酒店提供住宿的商业功能逐渐被弱化,越来越多综合体的开发相继被引进酒店业态,酒店的边界也变得日益模糊。

  那么,住宿业如何在“新”的创造上吸引主流消费者的青睐呢?在新消费群体的消费升级变化下,新消费又应该如何进行变革?对于中端酒店而言,我们在了解了主流消费群体个性化、多元化需求之后,对产品重新定义和重塑时,该如何应对消费者的变迁和升级?

  在会谈中,马博先生认为,现在的80后90后是住宿消费的绝对主力,他们崇尚自我表达,个性十足,喜欢晒与众不同的东西,因此要想获得这群主力军的青睐,我们必须在“新”上更多的去创造内容。此外,这类主流消费群体的精神需求、生活方式及理想自我,都是我们实现住宿升级的关键,尚美生活“H+生活”战略就是将在艺术、体验、社交和第三空间进行资源整合,通过特色格调吸引圈层人群。

  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先生作为著名的经济学家、企业家,对新世代消费市场的发展一直深有研究。他认为,做好酒店的关键是了解当下新世代消费群体的特点,他们钟爱未知型消费,所以酒店在空间重塑和场景打造上必须有三个以上交叉好玩的业态。其次,新世代主流消费群体所追求的美学的颜值、产品的周期更换速度及创意内容上都要做到让人耳目一新,并勇于跨越传统的疆界,实现“酒店+多种生活业态”的融合与互联,这样,酒店在应对消费升级时才能快速占领市场。

  全新兰欧3.0艺术商旅酒店,商旅人士的高品质住宿体验

(图:兰欧3.0图)

  兰欧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重点打造的中档酒店品牌,在本次品鉴会上,马博先生还详细阐述了兰欧酒店品牌内涵和产品精神,并通过简述精英人士自助入住兰欧全过程的事例,全方位解说兰欧充满个性化、多元化、智能化的服务,备受现场观众瞩目和赞赏,成为本次品鉴会上另一亮点。

(图:尚美集团CEO马博)

  从酒店业近几年的整个发展态势来看,主要是围绕消费升级进行酒店产品、服务、体验和品牌的全面升级。而中端酒店品牌在进行新的一轮市场争夺中,纷纷寻求差异化的场景打造,正如最近投资无人健身舱“公园盒子”,打造社区场景到酒店场景延展的华住、亚朵的人文和场景、麗枫的薰衣草元素和香氛文化等等。与上述不同的是细分市场领域,全新定位“艺术商旅,”在追求“产品差异化”的基础上,通过酒店+业态、酒店+体验的业态融合模式,给主流消费群体独特好玩的住宿体验。

(图:兰欧酒店3.0)

  艺术商旅将是兰欧品牌新升级战略中的主旋律,而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打造精致有型,生活有度,并等同于高星级酒店的住宿体验,将会贯穿兰欧进行品牌拓展的始终。同时,兰欧还十分注重合作品牌的产品品质,严选知名品牌及优质供应商(科勒卫浴及金可儿床垫),为商旅人士提供舒适健康的高品质住宿体验。

  兰欧酒店强大供应链支持,实力激活物业价值实现溢价

  目前,兰欧酒店不仅相继在国内的青岛、西安、长春、南昌等城市实现签约筹建,还走出国门成功签约于东南亚菲律宾长滩岛和越南,不仅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还赢得了不少投资人的青睐。兰欧未来的战略是持续深耕于一二线城市、并举步国外寻找更多的拓展机会。

(图:兰欧品牌CEO王西光)

  品鉴会以集团兰欧品牌CEO王西光先生现场分享的尚美集团供应链和相关扶持政策作为结束。在王西光先生的现场分享中,兰欧酒店以尚美集团为背书,分别在项目筹建、物资供给、价格补贴上详细解说了兰欧强大的品牌投资优势和优异的经营效益。

  此外,集团在售后服务上的升级政策,如2485原则、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先行赔付等收获了现场多位嘉宾的投资意向。兰欧酒店欢迎更多的投资人携优质物业加入兰欧酒店未来的高速发展之旅,共享成功硕果,赢取丰富收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