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微电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安检人》获得评选第一名

http://www.cnair.com 2018-06-25 14:4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5月2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三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为主题拍摄的微电影由主任闫霆、书记常罡策划、刘琰导演、徐德磊摄影以及全体安全检查员共同制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安检人》在腾讯视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正能量的提升,目前为止,点击量超过12000,并获得了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评选第一名。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在文化建设和宣传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很大程度上丰富了机场员工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同时此次比赛也成为了员工展示自身才艺的一个平台。安全检查员平时注重各方面材料的收集,此次微电影,就由员工自己制作完成,内容依据发生的时间顺序,基本完整的记录了一名安全检查员一天进行的各项主要工作任务。

  同时,此微电影成为了员工们回忆过去和憧憬未来的新动力。 不同民族、不同岗位、不同角色、同一名字——“民航安全检查员”。安全是我们安检员永恒的话题,平凡的岗位,默默无闻的奉献,日复一日的为空防安全的起飞降落尽着应尽的职责,努力为捍卫“航空卫士”的光荣称号付出着点点滴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