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疆民航机场安检综合技能竞赛在乌鲁木齐T2航站楼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6-20 16:1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为提高安全检查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潜能,培养造就一支规模宏大、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人才队伍,从而更好地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新疆民航2018年安检综合技能竞赛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举行,108名来自全疆各地机场安全检查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各机场代表队伍信心满满、气势高昂,展示精湛技能,为竞赛展开激烈角逐。

  该职业技能竞赛共设理论考试、判图识别、人身检查和开箱包检查以及三人团队赛,参赛选手由初、中、高级安全检查员组成。

  安全检查工作是民航空防安全的生命线,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不仅为全疆各个机场的安检队伍提供了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窗口和业务交流的平台,也为安检队伍培养才创造了重要途径,为推动民航安检队伍过硬的业务技能,夯实“三基”工作发挥了巨大作用。同时展现出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劲头也充分彰显了新疆机场集团年轻员工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