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增城城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新鲜出炉 征集大赛完美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8-06-14 11:4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6月13日,由广州市增城区旅游发展中心主办的广州增城城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大赛终审会在万达嘉华酒店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旅游界及文化界专家梁明珠教授、周志红主任、温敏崇主任、董莉副主任担任评委。本次会议上宣布了“网络我最喜爱奖”的获奖名单以及评选出了大赛的获奖作品。

  广州增城城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大赛初审会于6月7日在增城百花山庄度假村举行。初审会上,评委从投递的2300多个作品中选出了55个优秀作品。次日,“网络我最喜爱奖”网投投票在“发现增城”公众号上正式启动,在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下,持续短短5天的投票活动,一共接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南非、香港、台湾等国内外45个地区共10万多票,以及100多万的点击量关注度,最终产生了8个网络人气作品。终审会上,广州市增城区旅游发展中心董莉副主任宣布了“网络我最喜爱奖”的获奖名单。

  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终审会上,评委在55个优秀作品中严格遴选,最终评出了8个优胜奖,其中三等奖5个、二等奖2个、一等奖1个。在2300多份参赛作品中,“荔乡仙境,生态增城”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自4月25日广州增城城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增城政府各部门以及海内外各媒体的高度关注。这是增城首次公开征集城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旨在发动社会各人士参与到增城旅游业发展的队伍中,打造全民参与的活动模式,广大群众亦积极响应参与活动,共计1100多人次投递了2300多个作品,其中不乏朗朗上口、寓意深远的作品。多数参赛作品围绕增城特产荔枝、特色生态休闲旅游展开,向世人展示了增城独有的魅力形象。

  在全域旅游发展的推动下,增城由传统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和深度体验旅游发展。近年来,在政府部门的组织引导下,各旅游相关行业齐心打造增城旅游品牌。此次的增城城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征集大赛,是发动广大群众,通过简短的文字浓缩创造,对增城特色文化旅游形象进行高度概括,内含城市特色旅游及文化蕴含深意,从而让广大游客更直观地关注增城、了解增城、参与增城、热爱增城,从而吸引海内外游客到增城休闲度假和体验旅游。

  获奖名单:

  一等奖1个:荔乡仙境,生态增城

  二等奖2个:昆仑仙境,南国荔都。

  红荔枝,白水寨,绿增城

  三等奖5个:生态美如画,增城迎天下

  丽山丽水荔乡,真情真趣增城!

  仙姑故里,山水荔乡

  品百味荔枝,游千年增城

  挂绿仙境,美“荔”增城

  网络人气奖(共8个):

 

生态美如画,增城迎天下
岭南绿肺 山水增城
最美荔乡,山水增城
生态荔乡,诗画增城
挂绿仙境,美“荔”增城
岭南明珠,魅荔增城
增加幸福感,城迎天下客
荔枝之乡,味享增城
   (图文  王菲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