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个崭新的巴松措正在走来!巴松措木巴旅游小镇项目正在动工!

http://www.cnair.com 2018-06-05 09:41:01 来源:网络

  近日,在林芝市先创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的统一领导和监督下,木巴旅游小镇建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据悉,该项目将进一步升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相关旅游设施,增加旅游创新点和服务亮点,拓展景区旅游产业发展新空间,整合各领域发展新合力,全面提升景区的旅游服务水平和游客满意度。这是巴松措旅游区自2017年8月被评定为国家5A级生态自然旅游景区后的一次主动升级,展现了巴松措旅游区的锐意进取精神和提升服务品质的决心。

  巴松措景区是西藏首个5A级生态自然旅游景区,景区集雪山、湖泊、森林、瀑布牧场、文物古迹、名胜古刹为一体,景色殊异,四时不同,名类野生珍稀植物汇集,有“户外天堂”的美誉。相信在工布江达县县委、县政府的热切关怀下,在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巴松措旅游区将通过木巴旅游小镇等项目实现景区的服务再升级,成为受游客喜爱的示范景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