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找“稻”快乐,就来青莲国际诗歌小镇稻草乐园

http://www.cnair.com 2016-02-24 16:08:48 来源:搜狐

  “太白稻草乐园的创办是将稻草的创意与市场需求、自然生态、本我追求的有机结合,在青莲国际诗歌小镇打造一个生态、健康、亲子、新颖的互动体验乐园。”

  ——青莲国际诗歌小镇常务副总经理易杨

  “欢乐稻草季,太白也疯狂”青莲国际诗歌小镇太白稻草乐园2016年2月3日盛大开园,自开园以来,备受关注,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引得四川卫视、绵阳市电视台纷纷进行相关报道。

  太白稻草乐园占地40余亩,总投资100万元。乐园结合原生态场地景观,使用稻草制作多类精美的稻草雕塑,打造出趣味十足的景观,包括太白揽月、骏马奔腾、犀牛顶角、侍女迎宾等。除了雕塑外,还有稻草迷宫,推草球比赛,滑草,碰碰球等互动游玩项目,以及特色稻草小商品等。游客可在此亲近自然体验童趣,感受自然与艺术的魅力。

  青莲国际诗歌小镇太白稻草乐园,让人们拾起童年的趣味。孩子远离电子设备的诱惑,在稻草中不断跟父母亲近互动;父母能摆脱工作的烦心,与孩子自由的奔跑,感受田园生活,感受农耕文化。

  青莲国际诗歌小镇以自然生态为核心,用一种新的方式体现李白文化,将国家健康农业政策、亲子互动和旅游有机结合,为人们的生活增添新的感官及精神体验的新场所。此次稻草节活动预计持续至儿童节,青莲国际诗歌小镇欢迎全国游客前来游玩。

  李白故里 · 青莲国际诗歌小镇(2015央视秋晚举办地)位于四川省江油市青莲镇李白故里风景区,以“李白文化”为依托、国际诗歌小镇为势、自然风景名胜为本、历史文化遗迹为契,是一个集“旅游观光、朝拜诗仙、诗歌诵读、休闲体验、健康养老、美丽乡村”为一体的现代文化旅游小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