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六旗在中国再落一子 重庆山水主题小镇项目签约

http://www.cnair.com 2016-07-21 12:1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20日,在重庆雾都宾馆,致力于整合全球资源、打造文旅综合平台的山水文园投资集团携手全球规模最大的文化娱乐产业运营商之一的美国六旗娱乐集团,与重庆市璧山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重庆山水主题小镇——六旗乐园”。引进该项目是重庆市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重要举措,将引爆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旅游产业,极大地推动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助力重庆建成世界旅游名城、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


 

图:山水文园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左)、美国六旗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达菲

  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黄奇帆、副市长陈绿平,市外经贸委主任徐强、旅游局局长刘旗,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书记吴道藩、区人民政府区长章勇武,美国六旗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达菲、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总裁张晓梅,美国六旗集团高级副总裁杰伊·托马斯、戴维·麦克利普斯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全国40余家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中国西部首座国际主题乐园落户重庆璧山。在签约仪式上,璧山区政府与山水文园集团、美国六旗集团代表,对山水六旗项目的引入与规划达成明确意向。

图:美国六旗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达菲首度来华,受到国内媒体高度关注

图:山水文园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向媒体阐述山水主题小镇建设思路

  近年来,重庆市璧山区提出“建设全域景区城市,打造旅游支柱产业”的战略目标,深度规划六大类、50个旅游项目落地,山水六旗项目是首个引爆项目。项目以六旗主题乐园为核心,发展文化体验休闲带,乐园主要包含六旗主题游乐(含水上游乐项目)、休闲娱乐、健康养生、度假酒店、体验式购物等多个板块。

图:六旗大冒险公园——世界最高的过山车京达卡

  “重庆山水主题小镇——六旗乐园”是自2015年9月,全球第1个山水主题小镇六旗乐园在浙江海盐落地后,山水文园集团携美国六旗娱乐集团在中国落地的第2个项目。

  2014年6月,山水文园集团与美国六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山水文园成为美国六旗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双方将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协同拓展市场。山水文园集团将创新性地打造以六旗主题乐园为核心、多产业融合互动发展的世界级文化旅游度假区。

  六旗娱乐集团乃与迪士尼、环球影城并称世界三大主题娱乐巨头。迄今为止,六旗已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六旗公园,包括正在规划建设的主题乐园共计22家。已开放乐园均在北美,共计18家,每年都能迎来近3000万的游客。筹建中的乐园位于迪拜、越南以及中国浙江。“重庆山水主题小镇——六旗乐园”将是第23家。

图:“莱克斯卢瑟:厄运降临”高空降落项目

  据悉,重庆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将给予该项目较大力度的政策扶持。于璧山而言,“重庆山水主题小镇——六旗乐园”落户璧山,如同“一子落而满盘活”的妙棋,犹如无限放大的“磁效应”,将助推旅游业成为璧山的又一支柱产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