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侨城集团:终止增资控股曲江文化 不影响与西安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6-04 17:2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日,华侨城集团发布声明称,增资控股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是华侨城集团与曲江新区合作的子项目之一,合作目前终止,不影响与西安战略合作项目的推进,不影响集团投资西安的信心。

  据曲江文旅(600706.SH)5月31日公告,华侨城西部投资对曲江文投不再进行增资扩股,各方签订的原协议及补充协议于本协议签订之日起终止。

  华侨城声明中提到,2017年6月19日,西安市政府与华侨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施系列重大合作项目,总投资规模约2380亿元。

  陕西省委、省政府和西安市委、市政府一贯高度重视与华侨城集团的合作,对此次战略合作更是给予了极大支持,系列项目合作总体进展顺利。2018年2月25日,投资670亿元的沣东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已经开工,未央华侨城汉城湖等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