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T2航站楼女性安检通道内增添“花草和小动物”

http://www.cnair.com 2018-06-03 16:1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超)近日,细心的旅客不难发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1、2号女性旅客专用安检通道内生机盎然,通道被绿色植被、小鸟、金丝猴、蝴蝶等植物和小动物点缀的栩栩如生。

女性专用通道增添绿植
女性专用通道增添小动物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对女性通道进行了环境装饰,在每条通道前放置了指示牌,贴上了醒目标识,以便更好地提醒女性旅客过检,减少男性旅客的误入;通道内还布置了许多好看的花花草草和可爱的小动物,让通道看起来更有生命力。

  6月2日上午10时许,旅客张小姐正因带了超量化妆品没时间托运,舍不得丢弃而苦恼,安检员给她递了一个塑料分装瓶,于是,她如愿以偿地带上了符合规定的100毫升爽肤水。而前往上海的王女士怀抱着小孩,手中还提有行李,当安检引导员指引她通过“女性专用通道”快速安检时,她对女性通道的设置表示很满意。当日排队安检的李女士好奇的摸摸了通道内布置的绿色植物,还开心的询问安检工作人员这些植物的真假,枯燥通道里顿时多了欢声和笑语。

  2018年暑运即将来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女性旅客专用安检通道的推出,一方面,是为了更好保护女性旅客的隐私;另一方面,根据相关规定,女性旅客只能由女安检员进行人身检查,常规安检通道男女混排,当女性旅客连续过检时,男性安检员只能从旁等候,无疑增加了旅客候检时间,影响过检速度,设立女性通道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