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达70%装修贷支持,莜驿酒店助力加盟商圆梦

http://www.cnair.com 2018-06-01 08:34:12 来源:网络

  近些年来,随着中国经济改革的不断深入,社会结构也在随之发生变化,最明显的就是中产阶级人群不断增多。中产阶级群体的扩大,是中国经济“转方式调结构”的必然结果。近年来国家一直在强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中等收入群体的比例。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化,我国的中产阶级数量和比例均已大幅度上升,尤其是这几年饱受“诟病”的小长假,各地旅游景点所呈现出来的火爆程度,已然说明了一切。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很多人挤进了日益庞大的中等收入人群,而且随着国家的深化改革、经济结构的调整,我们国家的中等收入人群还在不断的增加,同时,随着90后、00后的成长,中国的消费市场已经在升级换代, 90后、00后即将成为未来的消费主力。也正是因为如此,定位于中产阶级消费市场的中端酒店才会被认为是酒店业的“最后一片蓝海”。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中端酒店市场竞争可谓十分激烈,各路诸侯如同八仙过海般尽展神通。大的集团有着多来年沉淀的基石,在中端酒店市场迅速跑马圈地,小的品牌或者新生品牌则是举步维艰。

  作为众多新生品牌中的一员----莜驿酒店就是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下诞生,除了要追赶业内翘楚们所创造的辉煌,还要顶住不断涌现出的新生品牌们的激烈厮杀,可谓是夹缝中求生存。为了能活下去以及能够应对市场的残酷竞争,也是为了能更好的扶持加盟商,莜驿创始人卢朝阳先生苦心研究并创立了一套扶持加盟商的供应链金融模式,帮助那些怀揣酒店梦想但资金周转紧张的加盟商完成自己的酒店梦。

  如同按揭购车一样,选中心仪款式的车,首付一定比例按揭提车,然后在约定时间内分期还款。加盟莜驿酒店也是一样,首付一定比例酒店装起来,加盟商只需在酒店完工后开始按揭还款。这种模式可以减轻加盟商的前期的资金压力,有效的提高了加盟商的资金使用效率。

  加盟莜驿,加盟商获得的不仅仅是高达70%的装修贷服务,更是可以有效解决酒店前期的资金紧张问题,从而更好的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同样也是可以更好的规避风险,节约成本。莜驿酒店从成立至今,短短半年左右时间就已发展十余家店。其发展速度之快,足以证明莜驿这套模式十分有成效。

  最后引用一个莜驿加盟商曾说过的一句话:“管他什么品牌,能帮我把店开起来的品牌才是好品牌。”相信这句话也是很多加盟商的心声。然而莜驿酒店不仅可以帮你把店开起来,还可以帮你把店管理的更好:清晰的产品定位、温馨的服务、成熟的运营团队、精准的品牌营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