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美时日”荣耀来袭,尚美生活集团百花齐放

http://www.cnair.com 2018-05-29 13:01:43 来源:网络

  5月25日,一年一度的“花美时日”再度来袭。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精品民宿品牌,花美时以“遇见的都是美好”为主题,让顾客感受来自方方面面的美好。本次活动同样沿用该主题,同时保证“好看、好玩、好惊喜”,让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尚美生活小伙伴们在温馨欢快的气氛中感知花美时民宿的美好。

  5月25日这天,集团的小伙伴们就一改往日的穿着习惯,女生穿着时尚魅力的花裙子,男生穿着绅士纯净的白衬衫,全部搭配可百搭的时尚方巾,整个公司是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美不胜收。

  戴上时尚方巾,贴上象征美好祝福的花瓣,表现了大家与花美时共同成长的决心。欢喜着与花美时logo合影留念,让自己与花美时的美好相映成趣。

  在二楼有花美时的展板,小伙伴们争先恐后的拍照留念,让创意与时尚伴随自己的工作。

  除了个人拍照外,各部门同事也借着“花美时日”自发拍照留念,美丽的花裙和时尚的方巾聚在一起,形成了花团锦簇,百花争春的盛况。

  此次“花美时日”不仅是花美时品牌的一次宣传推广,更是花美时向全体尚美生活员工的一次回馈和感谢。

  成立三年来,花美时民宿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民宿加盟领域,花美时民宿独树一帜,采用“一店一设计、一地一命名”的设计理念,直击当下崛起的80、90甚至00后消费群体,让顾客与美景产生深刻的情感联系。

  花美时民宿相信“天下没有难开的民宿”。在民宿的连锁运营中有强大的优势。

  一是平台优势,花美时民宿有连锁品牌的知名效应,集团的千万会员共享,五星运营管理体系。

  二是本地通服务,“吃行购娱玩”民宿全线盈利,增加和提升民宿美誉度,增加民宿及员工赢利点。

  三是服务优势,全方位加盟支持,装修招标、标准化,中央集中采购。

  四是运营优势,2000多家酒店管理经验,1500多人运营服务团队。

  民宿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未来小而普通的民宿会越来越被淘汰,只有连锁化的,集群化的,让民宿1+1>2才是民宿发展的新思路。

  花美时民宿将借着“花美时日”的东风,再上一层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