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云台山茶旅集团湘江世纪城营业部组织畅玩中国古海

http://www.cnair.com 2018-05-21 18:33:34 来源:互联网

  云台山茶旅集团湘江世纪城营业部近日组织了104为游客畅游江西古海,包括司机在内,9名云台山茶旅集团员工陪同游客一同畅玩中国古海。

  本次云台山茶旅集团湘江世纪城营业部游客乘坐旅游大巴车前往江西省樟树市中国古海景区,游客参观了“3D画展”“西瓜大赛”“啤酒大赛”等多项盛夏狂欢活动,云台山茶旅集团游客一个个穿上泳衣漂浮在古海之中,有的云台山茶旅集团游客还参与了激情澎湃的打水枪大战,与孩子一起,拿起水枪,扣动扳机,开启水枪大战的精彩序幕!

  异域风格的夏威夷风情舞蹈,身材火辣的泳装美女为云台山茶旅集团湘江世纪城营业部的游客们一起狂欢共舞。帅气迷人的歌手更是与茶旅工作人员深情对唱,歌曲串烧点燃激情,嗨暴全场!

  对于本次湘江世纪城营业部组织的古海游玩活动,茶旅游客也表示非常的开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