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联盟:经济特区里的商务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8-05-18 10:49:01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蓝天白云,椰林树影,碧水细沙,水一般的城市,是厦门。

  厦门给人最初的印象是南方的、热情洋溢的、文艺精致的。而真的去往厦门便发现,这座海边的小城,在五月的春夏阳光里,不仅热情,也秀婉内敛;不仅精致柔静,也现代开放。

图:厦门海边

  经济特区 鹭岛厦门

  厦门,是福建省副省级城市和经济特区,亦是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自成为经济特区后,独特的地理优势使厦门从经济到旅游都拥有丰富的资源,逐渐成为两岸的国际航运中心、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和贸易中心。

  城在海中,海在城中

  “城在海中,海在城中”,说的就是厦门了。独特的地域文化、秀丽的自然景观和四季如春的气候使这座城市充满温润的气息,也变得秀丽且灵动。海水常年与厦门相伴,日复一日滋润着这个温柔的小岛和闲适的岛民,使厦门处处令人留恋。

  五月厦门 诗意婉转

  厦门又是文艺的,海的浪漫赋予这座城市清新灿烂的气息。在五月刚刚好的光热里,厦门将美丽盛放到极致。街道两边随处可见的棕榈树和椰子树,家家户户门前的花,蔷薇、夹竹桃、栀子花、月季……使每条街每条巷都充满诗意的感动。

  商务首选 格林联盟

  经济特区、贸易中心、温婉秀丽、清新文艺、海滨、鼓浪屿……没有比这些词汇更吸引人来厦门一游。位于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安仁大道22号的格林联盟厦门集美区灌口大道安仁大道酒店便是来厦门商务旅游、休闲放松的首选住宿之地。

图:格林联盟厦门集美区灌口大道安仁大道酒店外立面

  交通便捷 位置优越

  酒店座落于闽南“金三角”中心地段的“八闽重镇”——灌口镇,距厦门岛仅10公里,距杏林火车货运站3公里,距厦门(高崎)国际机场13公里,距东渡货运码头15公里,距海沧码头16公里。四通八达的交通使酒店的出行十分便捷。

图:格林联盟厦门集美区灌口大道安仁大道酒店客房

  景色众多 不容错过

  酒店周边风景秀丽、古迹众多,有圣地名刹凤山祖庙,充满钟灵毓秀和人文气蕴的越尾山、仙灵旗山、双岭九十九间大厝等。格林联盟厦门集美区灌口大道安仁大道酒店更是毗邻美誉全省的“十里蓝山”花海、漂流、温泉度假山庄等景区。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中国263个城市拥有2,289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7万名员工,为20,655,823位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录www.998.com,关注格林豪泰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酒店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