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筑品牌+熊猫直播联合打造《我的客栈》首播关注突破50万

http://www.cnair.com 2018-05-17 10:3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5月14日,花筑品牌联合熊猫直播共同打造的客栈经营体验类真人秀栏目《我的客栈》正式首播。本档栏目以主播走进客栈并充当店长、店员形式,通过直播平台向外界展示客栈运营背后的点滴小事,发现客栈所独有的舒适与安逸。本期栏目中熊猫直播遴选四名各具特点的高人气主播,组成店长+助理组合,共同走进花筑·丽江沁园客栈体验背后的经营之道。

  镜头直击幕后客栈在阳光下运营

  客栈民宿以直播形式参与互联网营销,并不是新鲜手法。但直播内容多以介绍和房型促销为主,观众通过直播平台很难看到客栈运营背后的真实情况。本次花筑联合熊猫直播推出《我的客栈》则是由主播亲身参与客栈运营,从揽客到下厨,从客房服务到打扫卫生均需要主播亲力亲为向观众一一展示。客栈运营过程中的所有环节将被从幕后拉到前台,进行360°无死角现场直播。

  花筑·丽江沁园为什么从这里开始

  花筑·丽江沁园客栈位于丽江古城光义街忠义巷。由九大民居院落、七大公区组成,超大露台可仰望云迹星轨,独立私享茶室更闲适温馨。客栈共有48间客房,除基本房型外还设有豪华桑拿房和别墅套房,房内均配备高星级酒店床品、SEVEV PLUS洗护用品以及科勒卫浴等高端产品。此外,客栈引进高科技智能管理系统,为住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居住体验。《我的客栈》首播选择花筑·丽江沁园客栈不仅仅因为主播对花筑品牌的探索渴望,更多原因是沁园客栈是纳西传统元素与现代元素互相碰撞而生的完美产物。客栈内保留纳西精髓,点缀以新时代气息,白墙灰瓦、山水壁画、置身庭院犹如置身世外桃源。

  我想告诉你经营客栈亦是经营生活

  开一家客栈,并没有想象的轻松快捷,经营一家客栈更不是简单的入住退房。一个顾客成功入住,满意退房,背后凝聚了多少人的点滴付出。这其中的道理与生活的道理又是如此相似。主播在客栈中有忙到不亦乐乎的充实,也有闲坐聊天惬意。很多人选择旅行去丽江,大多是想体验慵懒、惬意又轻松自在的温暖时光。客栈,这个丽江特殊的存在,成了许多人情怀的落脚点。行路匆匆奔向终点必然错过沿途风景。好好儿经营生活,来去别忘了停下来休息,等等你的灵魂,安抚你的情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