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球之家,高尔夫与客栈文化的完美结合

http://www.cnair.com 2017-09-06 14:53:34 来源:商业资讯

  自今年4月始,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启动实施丽江古城特色文化主题客栈评选工作,以“商户自发参与、突出多元文化、助力宣传推广”为原则,通过在丽江古城景区范围内开展特色文化主题客栈评选活动,评选出一批诚信经营、富有较高文化内涵、文化品质的客栈。

  据介绍,特色文化主题客栈评选活动的举行,旨在通过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挖掘、整合古城景区现有文化资源,进一步规范和引导古城客栈经营方的管理行为,助推文化旅游繁荣。进而扩大和优化丽江古城文化传承与弘扬的空间布局,满足游客对文化体验的旅游需求,让古城经营商户切身感受到特色文化所带来的回报,利用文化旅游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

  经过一轮轮的选拔,通过对社会价值,品牌效应,经济效益,市场反应等综合评判,阳光纳里高球之家主题客栈脱颖而出。

  阳光纳里专注院落式高端客栈12年整,【阳光纳里·高球之家】是中国第一家将院落式民宿客栈文化与高尔夫运动相结合的民宿客栈品牌,年平均接待高尔夫球友上万人次和国内近百家高尔夫球队深度合作,沉淀并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服务接待流程,在民宿客栈行业及高尔夫球友圈中已经有口皆碑。

  “高球之家”紧邻木府,交通便携距停车场步行5分钟,距古城高尔夫球场20分钟,距雪山高尔夫球场30分钟;客房采用全套科勒卫浴,每间客房配备独立浴缸、科勒智能马桶;百年榆木定制家具,慕思床垫,法国崔佧枕芯,水暖,加湿器等高端配置;私人管家一对一服务,免费接送机,球场优惠预订。

  几间精致客房打造出了丽江独特的韵味。特别是复式观景阁楼房,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入您的眼帘时,温暖而舒适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站在阳台上,神圣的玉龙雪山,威武的象山,沐浴在阳光下的古城等统统出现在你的视野里…

  对于阳光纳里而言,荣誉加身乃常态,砥砺前行乃状态。我们将用更好的服务,来迎接不将就的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