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效益篇】出租率110%,兰欧酒店整体收益凭啥领先同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4-23 19:1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中档酒店数量呈爆发式增长,但多数品牌的投资回报率却不如预期,主打商旅艺术的兰欧酒店则是个“例外”。数据统计表明,兰欧酒店的出租率和周边酒店相比,拥有“压倒性”优势,加之每间客房仅8-10万元的超低投入,为投资加盟商带来了超越其他品牌的丰厚回报。

  超高出租率,超人气“网红”

  以兰欧酒店贵州遵义仁怀市供电局办公大楼店为例,自2017年9月开业以来,该酒店出租率始终破百,甚至在淡季时依然高达110%, 成为当地有名的“网红酒店”。

  同时,酒店精致典雅的英伦设计、温馨周到的尊贵服务以及雅致时尚的办公区、经典的英式下午茶等,都让其获得如潮口碑,多数顾客表示“下次还会入住”,由此产生的高粘性消费,保障了酒店的长期稳定收益。事实上,不仅在贵州,全国的兰欧酒店都成为越来越多游客出行住宿的品质首选。

  兰欧指明中档酒店发展方向

  纵观目前的中档酒店市场,强者频出、风格多样,有以人文为主题的亚朵酒店,有坚持诗歌主题风格的全季酒店……而在百家争鸣中,兰欧用高人气的市场表现证明,针对商务精英人群的商旅艺术酒店也许将拥有最光明的未来。

  根据《2017年中国中端酒店投资报告》,在中档酒店市场“表现优异”的华东、华南区,其整体出租率仅超78%,平均投资回报周期4.5年左右。相比之下,整体出租率保持在100%以上的兰欧酒店,无疑更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