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盟骏怡打破酒店业冷冬淡市 出租率常年80%以上

http://www.cnair.com 2017-03-03 15:5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己开酒店,一到过年就是淡季。求同行分享一下经验,怎样保持开房率……”,在网上求助的这位业主,正吐露出了广大酒店从业人员的共同心声。淡季是酒店业过不去的坎儿,如何避免淡季的惨淡经营,是每个酒店人都在思考的难题。轻标准与个性软装两手抓,骏怡打破酒店冷冬淡市的残局,500多家门店多数出租率常年80%以上,开创行业新风。

  为什么会有淡季?权威人士分析认为,这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市场不够大、客源不够多。尤其对于单体酒店来说,本身为节约成本,就在管理与品质上大大缩水,且在寻求抱团取暖的酒店加盟之路上,还要遇到高成本的改造费用、千篇一律的装修成果,如何还有力量认真经营淡季?因此,更减压的加盟方式、更与时俱进的软装频次,被认为是更有利于酒店削弱淡季属性的两大技巧。

  瞄准单体酒店业主需求,骏怡酒店“轻标准”加盟方案破解上述痛点。秉持“重设计、轻改造”原则,让已运营的单体酒店轻度改造起航,无需大规模翻新、无需歇业,只需软装更新即可改造升级;同时共享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千店会员规模,坐拥选址定位、工程管理、员工培训、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酒店智慧云、创新营销8大运营保障,让酒店在转型升级后无论淡季旺季均获得利润的稳步攀升。

  更重要的是,骏怡每家门店均在“发现”设计体系之下,融入当地独有的人文或自然景观特色,形成一店一特色,让酒店本身对顾客产生吸引力,让顾客流连忘返、常年不断。此外,骏怡还原创4大主题风格——时尚商务风格、新尚风格、简约自然风格、缤彩风格,分别灵活运用商务、现代简约、自然木质、缤彩时尚等等元素,为顾客带来惊喜享受,增加入住率。

  近年来,持续有500余家单体酒店加盟骏怡,效果立竿见影——骏怡郑州华丰灯饰界店开业3个月,月均出租率同比提升10%,目前满房为常态;骏怡酒店河南安阳林州翰林名苑店月均出租率97.97%;骏怡聊城银座店4-6月出租率100%、淡季不低于85%……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品牌,2017年,骏怡酒店加速前进,也将带领更多单体酒店走上飞升之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