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旗下尚客优、骏怡两大品牌上榜“2018中国连锁酒店品牌规模30强”

http://www.cnair.com 2018-04-12 16:3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4月12日,第七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广州隆重召开,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尚客优酒店、骏怡酒店两大品牌上榜“2018中国连锁酒店品牌规模30强排行榜”,其中的尚客优酒店位列连锁酒店品牌规模十强,再次彰显了尚美生活的行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2018中国酒店连锁发展与投资报告》由中国饭店协会和盈蝶咨询联合发布,以独立研究、第三方数据的方式,发布“2018中国酒店集团规模50强排行榜”、“2018中国连锁酒店品牌30强排行榜”等行业榜单。所载数据以各大酒店集团截至2018年1月1日已开业酒店的客房数为标准,不含筹建数,真实反映行业中规模企业的发展情况,展示行业连锁化、品牌化的新成果,被誉为酒店行业内的投资风向标。

  尚客优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核心的经济型酒店品牌。伴随着我国消费升级与全民旅游休闲时代的双重崛起,尚客优的产品与服务始终跟随市场不断升级。尚客优坚持产品的迭代创新,颠覆了传统经济型酒店老旧、落伍的形象。“美设计”、“美睡眠”,产品经历5次升级换代,一直以来都走在时代前列。目前,多数尚客优酒店采用了最新U4S设计标准,满足消费者审美需求,更全面升级床品、静音、光线、客房空气等基本要素,成为经济型连锁酒店发展的标杆与模范。

尚客优酒店客房效果图

  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轻标准连锁酒店品牌骏怡酒店,2011年至今短短7年时间发展超过500家酒店,树立了全新的轻标准连锁酒店标准。骏怡倡导重设计、轻改造的理念,让单体酒店在无需歇业的情况下,局部改造硬装,在门店三招、大堂及客房装饰上进行软装升级,即可让酒店形象焕然一新,轻松加入连锁酒店体系。同时还能有效控制成本,为业主提供更大的盈利空间和更短的成本回收期,帮助国内所有想转型升级的单体酒店实现突围。

骏怡酒店客房效果图

  未来,尚美生活将继续围绕住宿空间打造吃、住、行、游、购、娱的一体化生态圈,随着旗下各品牌、多业态的不断创新和升级,以“成为全球领先的生活服务连锁平台”为愿景的尚美生活集团,将会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的新尚浪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