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售后无忧!小帅影院引领酒店影音客房服务标准

http://www.cnair.com 2018-04-12 09:2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行业作为现代服务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满足顾客的需要为己任。为了满足新生代住客的入住体验,许多酒店纷纷推出“住+娱”式的酒店服务,比如安装智能化客房投影设备,为住客提供更差异化的入住体验。而服务于酒店的影音平台运营公司大多没有相应的售后团队,酒店投影设备售后服务缺失成为常态。一旦影音设备出现问题,售后服务不到位会令住客的满意度大减,在无形之中对酒店形象造成伤害。

  小帅影院,树行业服务标杆

  小帅影院为酒店提供完备的“智能影音客房一体化解决方案”,以专业的售后团队和完备的服务系统为酒店带来坚实的运营后盾,让酒店的日常运营得到全方位整机保修,力求为入住者带来更好的娱乐体验。

多——数量庞大的售后站点系统

  小帅影院与海尔日日顺和联想阳光雨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对两者的服务站点维修人员进行专业培训,覆盖范围接近全国所有城市。

快——24小时疾速响应

  专业团队随时待命,小帅影院为维修站点配备充足的备用机器,一旦接到报修电话即刻响应,做到及时更换,不影响酒店的日常运营。

  好——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

  小帅影院拥有经验长达9年的成熟售后团队,为酒店提供完备的专业技术后盾,从安装完毕开始提供整机保修,为酒店运营节省成本,降低酒店运营风险。

  省——系统服务终生制

  小帅影院的“智能影音客房一体化解决方案”相比无售后的酒店影音设备寿命更久、成本更低,更根据酒店需求提供系统运营终生服务,从根本上为酒店运营节省费用。

四大标准,引领行业积极发展

  行业标准的制订,对一个行业的规范与成熟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小帅影院酒店院线作为业内的领军企业,率先提出了——“智能影音客房四大标准”,包括硬件标准、系统标准、内容标准以及服务标准,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好评与认可。截止2017年,小帅影院酒店院线已与近500家酒店达成签约,覆盖18个省份,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领航者。

  小帅影院将亮相4月26-29日举行的2018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E7场馆7E10展位,届时全方位展示酒店“智能影音客房四大标准化方案”,欢迎莅临参观。

  小帅影院酒店院线,让每个酒店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电影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