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737MAX首次前往北疆进行多科目飞行训练

http://www.cnair.com 2018-04-07 13:3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 韩尚)4月6日,南方航空一架编号B1201的全新波音737MAX飞机抵达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飞行训练。这是南航波音737MAX第一次前往北疆进行飞行训练,同时也是富蕴机场首次保障波音737MAX新机型进行飞行训练。

  保障训练飞行任务前前期,机场要求空管、消防、机务等服务保障部门与南航飞行训练机组积极沟通,加强机场员工对南航相关机型保障要求规范知识的学习。其次对本场设施设备进行认真检查,管制、机务时刻做好新机型飞机运行期间的各项协调保障工作,地面保障人员及车辆提前到达,各项工作按要求有序开展。

  据悉,南航此阶段飞行训练计划期间将在本场进行多项飞行科目的训练和飞行程序的适应。据统计昨日已率先进行了22架次的波音737-800机型的飞行训练,当天波音737MAX训练飞行至晚20时结束。

  富蕴机场还将继续提升保障水平与能力,积极与各航空公司开展飞行训练等合作,拓宽机场使用瓶颈,持续加快发展步伐,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努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

737MAX首航富蕴机场
停场补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