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车辆换季保养我们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4-02 11:3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董亮)新疆乌市即将进入春夏交替季节,在换季工作中,机务工程部对安全风险隐患的设施进行专项维护,针对车辆问题早发现、早检修,科学保养、及时整改,全面实现设备“零隐患”,以防止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车辆换季保养是一年一度的常态性工作,机务工程部车辆保障中心结合换季工作要求,正在对普通车辆、特种车辆、设备工具进行换季保养和检查维护。在此次换季中车辆保障中心将对除冰车辆和除冰设备进行了更为仔细的保养,这些设备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一直在执行高强度的作业,很多车辆和设备都存在故障现象,为了让这些设备恢复到良好状态,专业技术人员将对这些车辆和设备进行换季保养。飞机牵引车也是这次换季的重点,它的好坏直接影响飞行安全。换季人员对照牵引车的换季保养要求,对牵引车进行了清洁,润滑,调整,紧固,添加等一系列的保养工作,使牵引车恢复了良好状态,达到了换季的要求。

  机务工程部进行换季保养工作,将进一步增强地面服务和运行保障的能力,为2018年的旺季安全生产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