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与商洛旅发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商洛全域旅游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8-03-30 16:3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9日,途牛旅游网与商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签署《2018年—2019年跨年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通过一系列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商洛全域旅游快速发展。

  商洛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秦岭东段,旖旎的自然风光和丰厚的人文景观,让其成为历代名人荟萃之地。镇安的木王国家森林公园、塔云山景区,商南的金丝峡,洛南的老君山、玉虚洞,山阳的天竺山、月亮洞、白龙洞等旅游资源,为商洛吸引了大批蜂拥而至的游客。在全域旅游背景下,商洛大力发展精品景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推进文旅融合等,充分展示了一体多元的商洛新风采。

  目前,途牛可以为用户提供包括跟团、自驾、目的地参团等多种形式的商洛旅游产品。比如通过“西安-兵马俑-华清宫-明城墙-商洛-棣花古镇-金丝大峡谷双飞5日游”跟团产品,游客可赏商洛金丝峡、仙鹅湖等,并体验西安古城风情。途牛还提供了众多目的地参团产品,比如“金丝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棣花古镇2日游”、“牛背梁森林公园1日游”、“棣花古镇-桃花谷1日游”等,满足游客差异化需求。

  当前,自由、随性的自驾游正受到越来越多游客推崇,商洛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途牛用车服务也已覆盖商洛地区,为落地自驾游客提供方便。“陕西西安-商洛-柞水翠薇宫宾馆自驾2日游”、“陕西西安-商洛-商南天鹿酒店自驾2日游”、“陕西西安-商洛-镇安鋕禧大酒店自驾2日游”等均是不错选择。

  签约仪式上,途牛副总裁秦伟表示,得益于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近年来,通过途牛出游商洛的游客人次呈明显增长趋势。作为在线休闲旅游行业领先企业,途牛深耕市场十多年,积累了丰富多元的产品资源以及服务经验。未来,途牛将与商洛旅发委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更多品类、满足游客差异化需求的优质旅游产品。

  根据双方战略协议,商洛智慧旅游旗舰馆将在途牛旅游网上线,同步推出多款商洛旅游精品线路,并通过开展商洛自驾游、达人分享会、专题营销等多种方式,向用户全方位展示商洛旅游的独特魅力。

  签约仪式上,商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胡金鑫表示,希望通过与途牛的战略合作,借助途牛“线上+线下”旅游新零售模式,提升商洛旅游品牌形象,进一步推动商洛全域旅游全面快速地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